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程予希曾跟閨蜜冷戰吵架! 兩人拍同一部戲仍不尷尬完成

分享
(民視提供/程予希在民視《決勝的揮拍》飾演羽毛球隊經理,是正能量角色。)

【WoWoNews】民視周六10點檔《決勝的揮拍》,本週將播出第十集,劇中球隊經理的許寶芝(王瞳飾演)決定鼓起勇氣向助理教練唐家杰(謝佳見飾演)告白,不料被同樣對唐家杰有好感的薛儷(程予希飾演)撞見,令她震驚不已。兩位閨蜜喜歡同一位男生,也瞬間讓兩人的情誼出現變化。為此王瞳表示這一次拍《決勝的揮拍》,結交了許多好朋友,尤其在劇中跟程予希的閨蜜情誼根本不用演,對於好笑的也會一起捧腹大笑,兩人從第一次見面就「相見恨晚」。
(民視提供/程予希跟王瞳在民視《決勝的揮拍》演出閨蜜,戲外兩人也成好姊妹)

主動出擊告白的王瞳,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向男生主動告白過,自己可能從年輕就開始工作,所以同學或者朋友見到她的時間可能不多,但以前很流行做手工餅乾或巧克力,自己有次是做很多巧克力,但是送給很多人,也包含偷偷喜歡的男生,但始終跨不過去心中的障礙,但很謝謝勇敢的許寶芝,可以這麼大方的表露心思,是很不一樣的嘗試。
(民視提供/王瞳在民視《決勝的揮拍》中不知道跟閨蜜都喜歡上助理教練謝佳見。)

在《決勝的揮拍》中主動向助理教練唐家杰(謝佳見飾演)道歉的程予希,她表示這場戲想到之前也有跟閨蜜冷戰吵架,但跟閨蜜兩人正好在拍同一部戲,戲裡也是演閨蜜好友,熟悉她們的工作人員也完全沒發現,因為聽到「action」的指令,還是立刻在狀態裡面,只是一喊卡就立刻「零互動」,最後是結束工作到家,才打電話和對方聊開來,從晚上聊到了早上,大約講了7個小時,兩人才真的和好,現在回想當初吵架的點都超幼稚,覺得很好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