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吳毛府家宴」爆場感受中南部熱情 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親自送客致意

分享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觀眾直呼超好看)

【WoWoNews】2023開春必看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2月10日全台上映,上週末六日搶先推出台中、台南、高雄4場「吳毛府家宴場」特映會,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演員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連兩天直奔中南部與粉絲們見面,活動扮裝主題設定「大面積紅色元素」,滿場觀眾都精心打扮,穿西裝、禮服觀影,還有人全身貼滿紅包袋,影廳秒變婚禮現場囍氣洋洋,問起:「電影好不好看?」大家熱情回應:「超好看!好笑又好哭!」主演們最後更親自送客,把每位到場粉絲當作家人一一合照致謝,導演程偉豪也號召大家電影正式上映時,帶自己「親愛的對象」進戲院二刷,分享笑聲與感動。

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最新力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描述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意外與林柏宏飾演「死掉的Gay」毛毛冥婚,為查出毛毛死因,一人一鬼誤入重大刑案現場,鬧出不少笑話,還集結王淨、馬念先、蔡振南、庹宗華、王滿嬌等超強卡司,於去年金馬影展閉幕放映後口碑爆棚,當時沒搶到票的影迷紛紛敲碗想看,因此本週末片商祭出台中、台南、高雄共4場「吳毛府家宴場」特別放映,日前開賣不到一小時,近千張票券立即秒殺完售。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主演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出席家宴場映後。)

為感謝影迷熱情支持,主創團隊本週末直奔中南部「吳毛府家宴場」映後跟觀眾見面,搶先看完電影的觀眾都以掌聲尖叫迎接影人登場,主持人問:「電影好不好看?」全場異口同聲喊:「超好看!」不少觀眾還正拿著衛生紙擦眼淚,表示這部片「笑到肚子痛,又流淚到不能自拔。」還有影迷分享:「許光漢演臭直男演得好好,超級百變!林柏宏也很突破又深情,而且主題曲無敵好聽~」現場甚至有遠從韓國飛來的粉絲,她們拿出事前準備好的布條、翻譯字卡向主演們表達對電影的喜愛。片商還設計拋繡球送禮小遊戲,由馬念先閉眼拋繡球,搶到球的影迷朋友能獲得PAZZO獨家合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金句T恤,三款衣服背面分別印有「我就是個臭直男」、「不敢相信」、「因為我就是一個花瓶」角色台詞,拿到禮物的觀眾笑說:「等下直接換穿這件走出去了啦!」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許光漢、導演程偉豪、馬念先力推2_10將上映的新片)

此外,搭配尾牙時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粉專最新發布女主角王淨的「尾牙宣導影片」(YT網址:https://www.youtube.com/shorts/-KaIN3WazcQ ),她以電影裡正港分局警花造型現身,提醒大家「歲末年歡吃尾牙,沒有準備紅包的老闆們NONO」,更重要是「在路上撿到紅包又不跟人家結婚,也是NONO喔」,提倡冥婚反悔零容忍,但影片最後,王淨撿起一個紅包,打開看完裡面的冥婚對象照片,倒抽一口氣且表情尷尬說:「不好意思,這個我不行。」並趕緊把紅包丟回地上,祝福大家尾牙抽到心中大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