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李沛綾睽違12年後回歸民視 飾演大姊頭喊話跟蘇晏霈是復仇者聯盟

分享
(圖:民視提供/李沛綾表示未加入前就有看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看到蘇晏霈悽慘可憐相當心疼。)

【WoWoNews】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邀請到李沛綾加入演出,她坦言第一次演出大姊頭,有別以往的角色,真的花了一段時間來練習。這一次搭檔演出的演員是蘇晏霈,兩人是一起在女子監獄的好友,會一起互相幫忙,扶持對方。蘇晏霈表示跟李沛綾的合作有淵源,李沛綾是蘇晏霈首次八點檔中首次動手動腳還踹人的藝人,原來兩人在2008年的8點檔《娘家》有合作過,當初李沛綾就是飾演爸爸的小三,兩人這一次終於在《市井豪門》重修舊好,變成攜手合作的對象,蘇晏霈劇透說自己將有李沛綾當靠山,開始要展開復仇計畫。

12年前再度回歸民視8點檔的李沛綾,表示很開心這一次可以重返娘家,演出經營珠寶店為了丈夫鋃鐺入獄的梁敏珠,人稱珠姊的她,一到女子監獄就成了裡面的風雲人物,就連獄警也要敬她三分。為此角色李沛綾表示自己花很多時間找衣服,因為是經營珠寶的豪氣闆娘,行頭自然不能馬虎,笑說好險以前自己買的都保存很好,為了定裝又重新把包包、衣服還有鞋子都整理出來。
(民視提供/李沛綾加入《市井豪門》,演出蘇晏霈的獄中好友珠姊。)

重磅回歸的李沛綾表示民視一樣溫暖,見到很多老朋友大家也都很關心她,被問到怎麼維持曼妙身材,李沛綾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運動,也知道要進組所以過年期間都不敢大吃大喝,如果不小心多吃幾口,就會延長自己的運動時間,她說她覺得要把自己維持良好的狀態,是很重要的職業道德,不可以放任自己吃胖了。
(民視提供/睽違12年後李沛綾加入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直喊回娘家好溫暖。)

蘇晏霈表示聽到李沛綾的加入很開心,開心自己終於有人為自己撐腰,兩人一見面就先擁抱歡迎。蘇晏霈說兩人將在《市井豪門》女子監獄掀起一波的風浪,蘇晏霈喊話接下來就是劉佳雯的復仇大作戰,當然這次加入的李沛綾就是非常重要的KEY MAN人物,所以觀眾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