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15天瘦四公斤!吳速玲年後鏟肉大作戰成功要素之一就是「蜂蜜」

分享
(照片:MR. AUGUST 提供/吳速玲靠喝蜂蜜飲品瘦身)

【WoWoNews】「時尚媽咪」吳速玲單身情人節「甜蜜心事」不藏了,出席蜂蜜甜點新品牌提倡喝蜂蜜分享美麗「蜜」訣-「好好愛自己」!吳速玲情人節(2/14)當天以剪綵嘉賓身分亮麗出席 甜點新品牌Mr. August x Manuka Health麥蘆卡蜂蜜 開幕記者會,瘦了四公斤的她看起來不僅看起來身形更加窈窕不說,凍齡「回春」的美魔女樣貌更展露無遺,她大方公開自己行之多年的美麗養身配方正是「蜂蜜」,不但靠這個法寶養身、駐顏,更是她鏟肉的絕妙法寶!記者會現場特調「麥蘆卡蜂蜜水果茶」的吳速玲不藏私地透露自己養身秘訣就是「早起一杯蜂蜜水」。

也因為把蜂蜜融入飲食日常,讓吳速玲喝出心得練就出「蜂蜜達人」功力,更因此與紐西蘭的 Manuka Health麥蘆卡蜂蜜「結緣」,更打趣說「從此離不開它!」常打健康蔬果汁給自己跟家人喝的她透露自己獨門的健康神奇配方就是加一匙麥蘆卡蜂蜜,她笑說:「蔬果汁加了這個產品後,口感、營養都加倍,才發現整個回不去了!之後相關系列產品都買,後來吃久了,對於蜂蜜的味道也變得比較敏銳,能嚐出不同蜂蜜的種類口感。」
(照片:MR. AUGUST 提供/吳速玲出席甜點店剪綵)

先前因為過年狂吃變胖讓吳速玲喊出「15天瘦五公斤」鏟肉大作戰,今天記者會上亮麗出席的她公布瘦身成果,前後瘦下四公斤的她雖然只差目標一點點,但自己已經非常滿意如此「鏟肉」的成績;提及自己這15天的瘦身經過,除了自創「速玲牌」蜂蜜蔬果汁清腸胃外,她靠著「過高湯原型食物」及天天運動一小時來達到瘦身目標,她透露自己減肥的宗旨是「吃吃減減」,「我不會為了怕胖而餓肚子,用天然方法,吃對的食物,比較重要。」注重飲食內容的她不僅減肥靠「吃對的食物」,她也強調自己美容凍齡的秘訣也是在「吃」,「我很愛吃,更在乎吃進去的東西,重『質』不重量,不會亂吃,加上充足睡眠及運動,自然就會美美的。」

適逢情人節當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情人節如何過?吳速玲表示:「已經預約兒子女兒一起吃大餐,讓他們預約見習一下未來如果要約會的禮儀跟儀式感。我想過兩年他們就不會想跟媽媽過,趁這個機會好好把握跟她們共度浪漫時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