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曾是保健品代言絕緣體 戲劇一哥吳慷仁為「營養師輕食」終點頭

分享
(圖說:營養師輕食喜迎首位見證人吳慷仁,甜蜜喊話創辦人「一起過情人節」)

【WoWoNews】吳慷仁年後精神奕奕首現身,受邀擔任「營養師輕食」首任見證大使,跟大家分享了2022密集拍戲的背後秘辛,不僅今年將可以看到新作品「模仿犯」、「有生之年」接連上檔,更因此認識跟他一樣講究的江欣樺營養師,陪他度過拍戲期間的痛苦斷食期!「謝謝他改變我嫌麻煩的個性,讓我度過有史以來最痛苦、也最乾淨的四個月」讓吳慷仁笑說,今年要跟江欣樺營養師一起過情人節!

「這是第一次擔任保健品代言見證,但我很放心」談到首次代言營養師輕食「300億益生菌」升級版就表示,過去從來不吃健康食品、再加上自己不了解的食品還要推薦給消費者,想到就覺得非常有壓力,也因此多年以來一直是保健品的代言絕緣體。
(圖說:營養師輕食見證人吳慷仁親臨記者會現場分享長達4個月的益生菌真實體驗)

去年與營養師輕食接觸,就先被清晰的成份說明及專業態度感受到對品牌好感,但儘管如此,還是表示先試用評估再說,而這一試就連吃超過四個月,不僅感受到身體明顯變化、更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營養師輕食對專業堅持與自身產品無比的信心,也因此打破保健品代言絕緣體,終於點頭出任2023年300益生菌升級版產品見證大使。

為鏡頭前的完美表現,戲劇一哥吳慷仁這幾年付出的代價,往往是為戲減重狂冒痘的副作用、以及無法克制的焦躁感,去年更是跟跨國三地團隊嘗試新的工作挑戰!戲約滿滿的吳慷仁分享極度自律的快節奏行程時表示,去年一路從馬來西亞到香港、再回到台灣的工作行程,都是為了讓自己在很紮實的節奏中快速累積自己,因為角色需要拍攝李心潔的「富都青年」時從72公斤一路降到57公斤,轉到香港接著拍攝「但願人長久」,結束後又再回到台灣拍林心如的「有生之年」將狀態調整成67公斤。

「原本以為去年底的行程又會是一個極度痛苦的工作過程,但剛好利用在外地拍片的時間體驗產品,沒想到因為營養師輕食,這趟拍戲卻成為我『最天然又乾淨的四個月』」「我明顯感覺到我的身體被這個產品說服了」。

吳慷仁也感性講到,在跨過40歲之際,2023年的演出作品是入行以來的演技集大成!出道13年以來維持高產量,是給自己的必修課,同時也意外表示自己已在心境上有不同的轉變,今年的工作安排也是出道以來首次的放慢速度,包括即將上檔的「模仿犯」、「有生之年」,而跨國合作作品「富都青年」及「但願人長久」,可以接觸到不同專業團隊的工作經驗,讓他感到相當振奮,這些嘔心瀝血的作品也都將在2023這一年陸續跟大家見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