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首映會囍氣洋洋 巨大紅包期許票房破億衝天

分享
(照片提供:金盞花大影業/監製金百倫(左起)、導演程偉豪、主演蔡振南、王淨、許光漢、林柏宏、庹宗華、王滿嬌齊聚一堂拉開「巨大紅包」期許票房破億。)

【WoWoNews】2023開春必看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於10日全台上映,今晚(7日)電影首映會如婚宴現場囍氣洋洋,監製金百倫、吳明憲、導演程偉豪以證婚人身份,牽起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庹宗華、王滿嬌等重量級卡司合作緣分,大家齊聚一堂拉開「巨大紅包」,兩旁冒出象徵片中元素的冥婚紙紮新郎及警車封鎖線,伴隨四周噴出的紙花,全員高喊:「票房破億!」展現大賣氣勢,期許票房一飛沖天。正巧首映當天是女主角王淨生日,許光漢、林柏宏等人拿出藏好的警車造型蛋糕替她驚喜慶生,王淨瞪大眼喊「天啊!好尷尬!」她也當場把願望都獻給這部片說:「第一個願望是票房破億,第二個願望希望這部電影想說的每件事都可以被理解,世界上每個人都知道愛是什麼。」
(照片提供:金盞花大影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首映會恰好是女主角王淨生日,全場一起替她慶生。)

鬼才導演程偉豪最新力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前所未見的同志冥婚題材搬上大銀幕,荒誕幽默劇情走向,結合警匪槍戰、飛車追逐等動作場面,堪稱今年最值得期待華語電影,他自信說:「無論故事、角色跟拍攝手法,這次都有許多打破框架的嘗試,全片處處是亮點。」籌備到完成歷經4年多,本片終於將正式與觀眾見面,監製金百倫表示:「絕對能帶給所有人充滿笑聲與淚水的獨特觀影體驗。」曾在《紅衣小女孩》跟程偉豪合作過的監製吳明憲也力推:「再次跟偉豪合作非常放心,他是個很會說故事的導演,尤其在情感的處理上很擅長,在各種類型的電影裡,都能讓觀眾得到滿足與感動。如果要說我有沒有看到不一樣的程偉豪,只能說他晉級神速,令人佩服。」
(照片提供:金盞花大影業/監製吳明憲(左起)、導演程偉豪、監製金百倫出席電影首映會。)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天首映會啟動儀式,監製金百倫、吳明憲、導演程偉豪當起證婚人,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庹宗華、王滿嬌囍氣拉開巨大紅包,期望票房開出好成績。許光漢在電影裡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意外與林柏宏飾演「死掉的Gay」毛毛冥婚,從一開始吵架鬥嘴,慢慢理解彼此成為最重要的夥伴,雙男神以「新人之姿」手勾手出場,聊起首度合作,兩人都大讚對方超敬業,柏宏直言:「很佩服光漢,像是裸奔跳舞孃,他真的毫無包袱,百分之兩千都拿出來給了電影。」許光漢笑稱:「柏宏等等私下匯款帳戶記得給我,不過這次合作,每個部分都很難忘,柏宏也很辛苦,他有幾場戲假如是我應該也演不來。」王淨則大推說:「觀眾想知道我拍攝過程看到多養眼的畫面,就一定要進戲院支持。」而她片中飾演嗆辣警花也嘗試許多第一次,包括動作戲跟特別的喜劇節奏,直呼:「演起來超過癮!」
(照片提供:金盞花大影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超高顏值雙男主角林柏宏(左)、許光漢(右)現身首映會,希望觀眾來看電影找到愛。)

今天首映會上,「毛家人」林柏宏與阿嬤王滿嬌、爸爸庹宗華也溫馨合體,庹哥透露10年前就曾演過林柏宏的父親,笑說:「我們兩人很有緣,二度在電影裡演父子。」王滿嬌則挑戰前衛大膽的阿嬤角色,還跟林柏宏一起演出蔡依林演唱的電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MV,可愛動人的祖孫情宜逼哭不少觀眾,她直呼:「演了60幾年電影,頭一次拍這麼特別的戲,跟年輕演員合作很開心。」三金得主蔡振南則飾演「最逗趣反派」孝哥,他表示:「剛拿到劇本有點不敢拍,很怕演完被圍毆,第一次演這麼壞、這麼沒良心的人。」談到在製毒工廠玩跳舞機的戲,蔡振南驕傲說:「其實跳舞是我的強項,觀眾到戲院看就知道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