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本尊現身粉碎隱退謠言 安苡葳宣告要終止分身之亂

分享
(圖片提供: WINK1號店 /安苡葳受邀同志夜店WINK1熱唱)

【WoWoNews】睽違三年,暱稱大芭的電音教主安苡葳在情人節晚間受邀西門町的同志夜店「WINK1號店」熱力開唱,安苡葳知名的電音舞曲《使勁搖》,受到廣大同志的喜愛,因而成為同志的神曲,昨晚安苡葳首度站上同志夜店舞台,現場塞爆粉絲,安苡葳現身立即引發高潮,熱力四射的演唱《搖搖頭》、《觸電》、《Bling妹》與同志神曲《使勁搖》,同志的熱情讓安苡葳數度哽咽的說如果沒有同志的支持就沒有我,很感恩大家的寵愛,過往沒有特別在意情人節,今天很開心能跟同志們一起歡度情人節,心中感到好溫暖,台下粉絲則熱情直呼今天來朝聖教主,被安苡葳的電音臣服,歡度最暈的情人節!
(圖片提供: WINK1號店 /安苡葳受邀同志夜店WINK1熱唱)

而近年來專心投入舞曲創作,鮮少露面卻被有心人賜隱退,安苡葳澄清苦笑說我本來就很宅,又遇到疫情這兩年來,都在家中專心創作,至今已發表8首數位創作,也許太投入創作,讓大家都誤以為我不再受邀出席活動演出了,直到前陣子,應邀春酒演出,業主才坦言告知能邀約到我感到很驚喜,因為大家都說妳不唱了,這才讓我驚覺到謠言的殺傷力!安苡葳並笑說前陣子受邀演出,我演唱結束後,發現接續演出的電音女團直接的再重複剛剛我演唱的歌曲,整場活動我的歌曲不斷被重複演唱著,讓我感到很奇妙,也正視到被有心人放話「安苡葳不接演出秀約了」的真實目的,感嘆在家專心創作,竟被有心人到處傳播不實謠言,因此在今年我決定主動站出來,以實際行動證明,找分身不如找本尊啦,因此決定除了創作外,目前開始積極受邀登台演唱,讓大家可以經的看到本尊,終止分身之亂!

提到近況,安苡葳分享新作《別放棄》,這是製作人好友阿丹老師送給我最新舞曲,也是老師的繼金曲《觸電》後,最新的力作,一首充滿著正能量的舞曲,正好呼應此刻我的心境,不放棄演藝事業,更不放棄自己!此外,安苡葳也笑說今年事業為重,感情先放一邊,而首要任務就是要積極出席活動,持續熱唱舞曲《使勁搖》唱到吐,以及昭告大家歡迎邀約本尊,鄭重聲明,我沒有隱退!

而除了恢復積極受邀演唱,安苡葳並分享今年將會再推出一首電音舞曲,安苡葳笑說我的電音形象包袱太重了,永遠都被指名要演唱電音,這算是甜蜜的負擔,不過也因為演唱電音舞曲,讓我的心境永遠都保持著開心與凍齡,讓粉絲也都能感受到熱情與活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