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朱軒洋自爆敗德黑歷史 珍奶誘惑單純少女「幹壞事」挑戰人性尺度

分享
(朱軒洋在《黑的教育》飾演強勢又愛情勒朋友的張博偉,好演技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肯定。(禾豐九路提供))

【WoWoNews】學不會做人,那就不要做人了!2023最狂青春犯罪驚悚爽片《黑的教育》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詮釋交換祕密的高中畢業生,展開瘋狂又考驗人性的殘酷之夜。今(1)日發布朱軒洋花絮,他片中飾演團體中最強勢的張博偉,霸凌、情勒好友樣樣來,連自己都認為角色「討人厭」,其中更有場以珍珠奶茶誘騙女學生硬上戲碼,行徑令人髮指,讓他一度抗拒說:「要這樣做嗎?這樣不好吧!」《黑的教育》朱軒洋篇花絮請見: https://youtu.be/AvkvnBruGG8 。
(朱軒洋在《黑的教育》飾演強勢又愛情勒朋友的張博偉,好演技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肯定。(禾豐九路提供))

23歲的朱軒洋出道短短5年,就透過電影《下半場》、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逆局》展現多變演技,去年更以《黑的教育》一舉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肯定。他在《黑的教育》飾演的張博偉自詡小團體領導者,面對誰都不想落在下風,發現苗頭不對就會保護自己、犧牲別人,是完全的利己主義者。朱軒洋笑說:「我覺得每人身邊都有一個張博偉,電影除了反思做人這件事,也告訴大家朋友要慎選!」
(朱軒洋在電影《黑的教育》挑戰道德底線,硬上單純少女的戲碼讓他很抗拒。(禾豐九路提供))

電影中本該歡慶的畢業之夜,在張博偉分享了自己最暗黑的秘密後開始失控,談起這場拐騙無知少女到儲藏間下手的性侵戲,朱軒洋坦言事先花了很多時間調適,因情節太過邪惡,讓他天人交戰,「我剛看到的時候一度很抗拒,我不想這樣做,覺得這樣不好吧!內心出現很多反彈聲音。」拍攝前他和對手女演員進行多次彩排、做足安全措施,在導演明確指示下,才順利拍完。

除了挑戰道德尺度的演出,朱軒洋片中也常以友情之名對蔡凡熙和宋柏緯施壓,導演柯震東形容他是活在當下的演員,可以直接感受到他的憤怒難過、疑惑和害怕,尤其情緒勒索演得特別好,「他情勒別人有種魅力,有點暴力又帶點假難過,看完真的會覺得張博偉怎麼這麼糟糕!說實在要把一個人演得糟糕也是要有功力的。」
(蔡凡熙(左起)、朱軒洋、宋柏緯在《黑的教育》是好兄弟,拍攝時玩得開心。(禾豐九路提供))

朱軒洋分別和蔡凡熙、宋柏緯都合作過,再次相遇相處融洽,從音樂、電影聊到手遊,共通話題多,一下就建立好感情,拍攝天台上三人慶祝畢業,一起對著酒瓶尿尿、大講垃圾話的互動,柯震東希望有好玩氛圍,放手讓他們自由發揮,蔡凡熙爆料三人先偷喝酒再上工,微醺演出更有Fu,朱軒洋還加碼摔酒瓶,也意外玩出驚喜火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