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在三立重新展開新生活 感謝網友讚美多於罵聲

分享
(圖/三立電視提供)

【WoWoNews】馬俊麟近期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的演出,在劇中他飾演一名優秀的醫生王建民,陽光、正義又深情,當初他作為醫生,最大的遺憾是當初未能救回自己的女朋友,建民非常孝順母親,也很照顧家庭,唯獨母親的期盼,往往成為他選擇感情上的枷鎖!但當建民遇到單親帶著孩子的雅婷(張郁婕飾),建民的母親不答應,建民又該如何抉擇?

擺脫緋聞重新回歸正常生活,馬俊麟表示從新做人,好好認真努力工作,跟前東家約滿後剛好與三立有接觸,就來到這邊,而目前還在適應三立環境,笑稱「演員一直兢兢業業,要有一點警覺性比較好,也還在適應中。」來新環境工作老婆只說了一句「好好加油!」馬俊麟認為自己個性滿靦腆,有時去休息室看到大家在各忙各的,也不習慣很熱情去打擾大家,就會獨自去角落看劇本,但過去曾因為不打招呼讓人誤解,他強調自己就屬於安靜的,不是大聲的那種,是慢熱,還幽默說希望讓自己不要「必俗」,多多跟大家打招呼,因為他讀書時期個性就是鐘聲一響就離開教室。
(圖/三立電視提供)

而馬俊麟演出也超過一周,他都會去看網友留言,至於不支持他的人,笑說:「我本來就不是大家喜歡類型,沒關係,做好本份。」他也學著讓自己圓融一些。而現在家庭生活夫妻倆都以小朋友為主,由於剛搬進新房子,現在送小孩上學童勤就是問題,只要他沒時間太太都會處理。而至於夫妻目前關係好壞,馬俊麟認為

感情相處是每個人會去修的課程,大家希望往好的方向去努力,兩個小孩很皮,需要兩人一起照顧,而六日要教繪畫課,變成一邊顧小孩一邊教課。對於夫妻之間相處他覺得很難打分數,但感謝太太能更了解他,因為溝通是有效的,而在生活中馬俊麟也會很有生活情趣,像買一些太太愛吃的東西,還有在特價時還買了很多咖啡要給太太。

馬俊麟說太太很尊重他在工作上表演,他都會跟她說演戲對手是誰,而小孩現在才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他的演出,會對他說:「爸爸是你誒!」而二年多沒拍戲雖沒慌,但還是會安排賺錢機會,像教畫的畫廊也幫他安排畫展畫畫還是有收入,夫妻一起撐起經濟問題,像房貸一個月就要五萬多。而有些網友會留言給他「有時間看留言,不如增進演技。」因此他就到果陀去上演技課程,不足的地方多磨練,笑說出乎意料網有現在罵他不好的比較少,覺得比較好多。而之前緋聞官司已經結束了,也希望事情過去大家之後各過各的生活,而「王瞳」二字在生活中也不是禁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