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曾子益《市井豪門》成出氣包被k傷!黑化顏曉筠在女兒面前壞不起來

分享
(民視提供/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即將五年後,曾子益、顏曉筠抱劇中女兒開心合影。)

【WoWoNews】藝人曾子益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演活軟爛男,擺不平老婆謝雅君(顏曉筠飾演)跟媽媽蔡佩娟(賴慧如飾演),讓婆媳大戰常常展開廝殺,成了活箭靶,成了兩位的「夾心受氣包」,兩邊都挨打。曾子益表示很多觀眾都以為演員都是假打,他也說成了「渣翔」後,身體常常就出現傷口,除了膝蓋因為下跪的瘀青,還有被賞巴掌的指甲刮痕跟手臂紅腫等,他說老婆電視播出也會心疼,還會拍她親振翔的畫面給他加油打氣。而演活暴怒無理千金的顏曉筠表示曾經一次外景,有遇到瘋狂黑粉說要打她,嚇得工作人員趕緊出來打圓場。

曾子益解釋因為劇中老婆常常生悶氣又高傲,所以只要一進房間就變成出氣筒,只能被挨打,他說前面拍攝談戀愛的,都還沒正式感受到顏曉筠的力道,直到有一次進棚前遇到傅子純,他就提醒說你要被顏曉筠打要小心喔,她力道十足,原本曾子益本來還不以為意,沒想到他們一正式排戲就被顏曉筠用枕頭打到咳嗽,讓他連忙舉雙手投降說「現在是排戲,手下留情阿」,後來一問才知道顏曉筠是手球隊的選手,臂力超有POWER。
(民視提供/顏曉筠表示這是第一次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童星的媽媽,每次碰面都會先擁抱。)

在劇中感受到豪門女婿壓力,曾子益坦言角色的不快樂,讓他收工後會有憂鬱感,幸好前陣子媽媽賴慧如帶市場幫來家裡打麻將鬧場,讓他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甚至在現場笑到停不下來,緩解不少悶氣。曾子益笑說角色這麼渣,自己都做好被罵的準備,沒想到大家對初次來民視的他手下留情,真的是「天公疼憨人」,粉絲還會互相安慰說娶到謝雅君就是最大的報應等等,要大家不要攻擊。

而演活黑化的千金女顏曉筠表示是第一次遇到這樣激動入戲的粉絲,竟然登門說要打她,不僅如此,她也收到許多謾罵的私訊,有「臭三八,你竟然欺負我家佳雯」,還有「你會下18層地獄」,等等的,她笑說這些她都不在意,大家越投入討論表示戲好看。

《市井豪門》劇情即將進入5年後,曾子益跟顏曉筠開始要跟小童星對戲,他們不約而同說這次演出女兒謝品萱的童星陳亞希相當可愛,顏曉筠說自己第一次要跟童星對戲,覺得很新鮮而且自己會很自然的對她溫柔,她坦言自己很喜歡小孩,而且童星陳亞希一看到她就直接衝上前抱她,嘴巴也很甜,每次碰面都被可愛爆擊擁抱,接下來劇情要觀眾期待一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