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

校園萬磁王攜手漂亮師妹出巡 首度台中開唱 引街頭暴動惹

分享
((照片提供:鮪魚肚影音)/陳華、 Sabrina)

【WoWoNews】漂亮寶貝陳華《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大紅,讓她成為校園紅牌,去年底一連唱了40場校園,各方搶人大戰,她也藉專輯《華與浪漫》聲勢大漲,順勢辦了人生首次專場陳華《催眠》台北演唱會Legacy大爆滿,日前她專程赴台中Legacy舉辦《我在往浪漫前進》陳華 x Sabrina 加場演唱會,現場萬人空巷,排隊進場隊伍繞了一圈又一圈,非常壯觀!陳華和師妹胡恂舞(Sabrina)雙姝連袂出擊,果然一舉征服台中粉絲的心!有趣的是,陳華追求者眾,她曾打趣說:「(追求者)排到墾丁去了!」這次在台中開唱,居然發生台中男現場對她呼喊:「陳華,妳不用去墾丁了,要把妳終結在台中!」希望陳華可以考慮一下台中男士,該男粉絲又大喊:「我們台中人最讚!」讓陳華笑得合不攏嘴!
(照片提供:鮪魚肚影音)

陳華唱作《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讓她名利雙收,不僅成為校唱巨星,在校園素有「萬磁王」封號,還獲邀於台北101跨年演出,主打歌《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MV (https://youtu.be/ljd9ISixsWo) 更一舉衝破300萬點閱率,IG漲粉3萬人,讓陳華成為不折不扣的快紅新聲代!她和師妹同門情深,一起前進台中舉辦《我在往浪漫前進》陳華 x Sabrina加場演唱會,繼台北後再度創造盛況,1200為觀眾將台中Legacy擠爆,不但排隊進場人潮讓台中交通一度水泄不通,場館內更是人山人海,全場一起大合唱,可說是盛況空前!

陳華和Sabrina為嚴爵旗下「鮪魚肚影音」雙姝,兩人皆才貌雙全,在台中加場上師姐妹也攜手各擅勝場,胡恂舞(Sabrina)曾以第一首創作《我在往離別前進》Demo,在StreetVoice街聲大起化學變化,蟬聯3週週榜冠軍,並獲得「Song of the Day」、「編輯推薦」。第二首創作《You were.》Demo同樣發佈於StreetVoice街聲後,獲得2週「週排行冠軍」、「Song of the Day」和「編輯推薦」等好成績,前途不可限量!Sabrina一連演唱《愛情不能買醉》、《好天氣壞心情》、《多巴胺》、《台北台中》等8首歌曲,陳華則接力一連演唱《無歡》、《WHY》、《月亮失約了》、《與你的99次電影》、《我們回不去了》和《借過》等10首歌曲,全場一起大合唱,變身超大型KTV總統包廂!
(照片提供:鮪魚肚影音)

外型清新、甜美的陳華,說自己其實是「霸道總裁」,跟一般同性比較來,個性較為直爽,對於感情她也喜歡對她霸道的男生,暢銷歌〈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就是在描述她青春期時曾戀上的一個霸氣金牛座男生。她在後台梳化時,和師妹Sabrina談心聊感情觀,笑說自己較愛霸氣的男生,「這樣才能讓霸道的我,感受到小鳥依人!」陳華也笑說,如果曖昧時對方也不用先問過,單刀直入把她拉過去一吻會覺得對方更迷人,讓Sabrina一聽也小鹿亂撞,誇師姐真的很猛!至於台中男粉呼喊要斷她墾丁路,直接留在台中就好,陳華也說對方很有種,「滿欣賞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