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市井豪門》蘇晏霈復仇遇險 140萬觀眾跟著緊張觀看

分享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蘇晏霈中計遇險,靠冷靜思考求救躲過一劫)

【WoWoNews】藝人蘇晏霈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開腥風血雨的報復,沒想到竟然被發現,反被陷害,昨晚播出一場顏曉筠跟賴芊合計畫要讓蘇晏霈中計,演出一場要對她家人不利,引誘她出來,沒想到蘇晏霈中了圈套赴約後果真喝下迷湯,被兩人找來的壯漢帶走,幸好傅子純及時趕上,化解一場悲劇,這場重頭戲收視率最高一分鐘高達4.2,近140萬名觀眾鎖定電視播出,坐穩收視率排行總冠軍,討論區也湧現一排留言要編劇對劉佳雯手下留情,甚至幫蘇晏霈加油喊話!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傅子純救蘇晏霈收視飆高到4.2,近140萬名觀眾鎖定)

蘇晏霈表示劇中角色劉佳雯一直處於報復心態,非常不快樂,讓她本人也深受影響,她表示收工後回家心情都很不好,跟朋友見面談天也難以展開笑顏,只能每天自己調適,或者跟登山團去親近大自然,重新放電,她說拍這一場戲,自己很入戲,尤其中了圈套的時候,她只覺得也太懊惱了,劉佳雯這麼聰明竟然被害,還好最後傅子純來救她,甚至打趴2位壯漢。只是躺在床上虛弱的她,傅子純只有跟她說要躺靠近床邊,這樣比較好抱,果真傅子純一次Ok就把她從床把她抱起來,沒想到離開房門卻因為踩到玻璃碎片滑倒,讓眾人驚嚇不已。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蘇晏霈遇險被傅子純救出,沒想到下一秒傅子純踩到碎片摔倒,驚嚇眾人)

傅子純這一場有大量打戲,所以拍攝前就一直暖身拉筋30分鐘,果真拍攝過程相當順利,現場也是打鬥很混亂,沒想到最後一刻抱蘇晏霈離開時,竟然會踩到玻璃碎片,當下要滑倒的瞬間只有覺得自己要hold住,不可以把蘇晏霈摔出去,滑下去的那一刻,現場時間宛如停止,過了2秒兩人都異口同聲說「你有沒有受傷?」,趕緊關心對方,現場工作人員也蜂擁而至,深怕兩人受傷。蘇晏霈說這一場傅子純真的man味爆棚,雖然他自己虧說滑倒很「落漆」,但很怕他受傷不敢說,因為自己是壓著他身上,加上聽到摔下去的聲響蠻心疼的,也默默在心裡祈求他身體無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