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古小偉養育三歲兒子24小時不離身甘之如飴 講起育兒經滔滔不絕

分享
(圖片提供:古小偉)

【WoWoNews】古小偉擁有超過20年的彩妝經歷,陸續為女子天團S.H.E、國際巨星成龍等無數頂尖歌手、知名藝人化妝造型,更於2012年創立了彩妝品牌《IWE》,2013年發行他第一張創作專輯《彩色》後便慢慢消失在螢光幕前,相隔多年,2023年可以看見他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胡小禎主持的網路節目《女神在線》當中擔任固定來賓,依舊在美的相關事物中為大眾服務!

古小偉表示創建美妝品牌後,因為他本人身兼創意總監,也花許多時間在研究行銷、經營社群上等等,要經營一個品牌需要花費許多精力,甚至到後來忙碌的生活也讓身體出了狀況,於是他決定休養了一陣子,也是他後來逐漸淡出大眾視野中的原因。不過最大的原因其實是2020年,古小偉生下了帥氣的兒子Justin,好好地照顧孩子是他生活中唯一的方向,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除了向Justin學習之外,也陪著自己成長,他也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父子的合照,古小偉更被粉絲們稱為:最帥氣的奶爸沒有之一!現在已三歲的Justin是最活潑好動的年紀,古小偉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拍攝平面或廣告都可以讓孩子試試看,但長大之後就不讓他接觸演藝圈了,希望他好好唸書就好!
(圖片提供:古小偉)

古小偉表示,在小孩出生之後他覺得自己在照顧上算是蠻得心應手!可能源自於小時候做過很多家事,也因為自己老家養豬的事業,他過去也曾一個人需照顧100多頭豬,這些經驗反而讓他覺得照顧小孩很容易!雖然24小時的貼身陪伴還是十分累人,但古小偉甘之如飴,他苦笑說到:「這就是人家說的,甜蜜的負荷吧!」他還希望生第二胎可以讓Justin有兄弟姊妹能夠陪伴彼此長大!他也認為孩子的教育上很重要,做爸爸的他當然希望未來孩子能出人頭地,總之講起當爸爸的孩子經,古小偉比任何奶爸都滔滔不絕!

古小偉也回憶起帶小孩的這幾年他相當佩服所有身為媽媽的人,不僅要從懷胎十月起開始擔心孩子,生下小孩後還要擔心很多其他的事情,真的非常偉大!古小偉也表示滿懷父愛的他常常問孩子:「你愛不愛爸爸?」Justin總是回他:「愛的!喜歡的!」讓他深感窩心。古小偉回台前陪伴孩子在泰國唸語言學校,他也表示Justin學習語言的能力非常好,英文的發音也被身旁好友稱讚十分標準!但他也苦笑表示每個孩子好像都有同個毛病就是挑食,他說到Justin不愛吃菜,但唯一愛的蔬菜竟是小黃瓜,在泰國陪他念書時發現只要是咬起來脆脆的,像蘋果、芭樂這種他都喜歡,也算是在照顧孩子的生活當中更加熟悉他各種面向!
(圖片提供:古小偉)

而這次沉寂多年後的螢光幕回歸,古小偉也表示他覺得是老天爺已安排好一切!因為《女神在線》這個節目的邀約是在他從泰國回來台灣前一天晚上收到的,他表示只要早一點或晚一點來問他可能都不見得會答應,畢竟現在孩子是他擺第一位的事情,但這個時間點來真的是剛剛好!他也說到節目當中,包含了星座、美容、時尚、精品等等,他也相信在小禎的主持功力下 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古小偉也希望除了透過這個節目在螢光幕前重回大眾視野,更重要的是把他的專業:關於美的所有事情發揮到淋漓盡致!最近他也有新的計畫,希望可以將自己平常工作的日常、育兒的經歷、美妝相關的內容記錄下來,分享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成為一名Youtuber!古小偉想跟大家再次高喊:「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我是古小偉我回來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