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定檔4/21 前導預告與海報正式發布

分享
(《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海報)

【WoWoNews】 知名動漫作品《佐佐木與宮野》在BL界擄獲超高人氣之後,電影發行公司在上周末(3/17 週五)推出30秒前導預告與正式海報,宣布《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將於4月21日與觀眾見面,立刻引發大量網友湧入粉絲頁臉書留言表示期待甚至:「高興得快哭了!」屆時,觀眾將可以在大銀幕上體驗佐佐木與宮野兩人微甜微酸的浪漫校園青春愛情。

《佐佐木與宮野》故事敘述在高中的校園裡,外表秀氣、談吐斯文卻因此感到些許自卑的腐男子宮野,在一次校園霸凌事件中,結識了頗有男子氣概的學長佐佐木。兩人開始閒聊分享彼此的日常,佐佐木不由自主地對宮野的興趣產生好奇,而從不認為自己會是同志的宮野竟從這一刻起,在內心發生明顯的改變。而《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故事接續在電視動畫版之後,兩人的熟悉感更進一步向前推進,但是面對高三龐大的課業壓力,佐佐木開始準備升學考試,珍惜著為數不多的最後高中就學時光,觀眾將在大銀幕中感受兩人有趣、深刻、甜蜜又溫暖的最後高中生涯。

《佐佐木與宮野》是作家春園ショウ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電子版與實體版漫畫單行本累計銷售突破百萬冊;此次轉戰大銀幕的《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同樣是由動畫聲優原班人馬轉戰大銀幕,分別為聲演「佐佐木秀鳴」的白井悠介、「宮野由美」的齊藤壯馬、好朋友「平野大和」的松崗禎丞與「鍵浦昭」的島騎信長。導演仍然同樣是動畫版《佐佐木與宮野》導演石平信司,他經手過的成功作品無數,這次也將把佐佐木與宮野兩人深刻的情誼,傳達給喜歡這部作品的觀眾。

4/21上映的《電影版 佐佐木與宮野 畢業篇》將同場加映10分鐘的《平野與鍵浦》,喜歡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在大銀幕上感受溫暖甜愛的絕佳機會。

前導預告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Z6ZOdeaGo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