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李宰旭自認比路雲、安孝燮帥 被誇身材棒臉紅害羞

分享

【WoWoNews】韓星李宰旭時隔3年半再度登台,將於明(26)日舉辦粉絲見面會,他於今天(25日)出席媒體見面會,談到現在的他與三年前的差別變得更成熟,他說,三年前自己才出道沒多久,比較青澀,現在成熟一點、線條粗一點。李宰旭常在IG曬出自己的身材,記者會現場也被主持人阿娟一直誇讚他身材線條很棒,聽得他很不好意思的羞紅了臉,直用手中的道具對著臉上搧,腼腆模樣相當可愛。

明天李宰旭見面會,近千張門票售罄,他表示,要愛一個人非常困難,謝謝大家把愛給他。而明天的粉絲見面會,李宰旭也預告會有唱歌的環節。三年多前來台由於時間匆忙未能嚐到小籠包,此次李宰旭扺台的第一天,即前往鼎泰豐,晚上還去夜市,他表示,人潮很多,有被嚇到就趕快走了,他覺得台灣夜市充滿活力,他很開心。

為了此次來台,李宰旭也惡補了幾句中文,不過有趣的是,在記者會進行一半,他被媒體提問此話題才說:「因為太緊張了,忘記開場要先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李宰旭”。記者會上,李宰旭自曝不敢看恐怖片,但會看恐怖卡通,同樣都是恐怖為何會有差別?李宰旭笑說:「可能我比較怕人吧!」雖害怕看恐怖片,不過李宰旭坦言蠻想拍恐怖片,但可能自己沒法監看。另外,被問到和好友路雲、安孝燮聚會吃飯時會不會比帥?他說,和他們吃飯喝酒時也會談到這話題,他覺得自己是最帥,而在他們自己的心中,也會覺得自己是第一。

現場媒體也問到李宰旭為何在拍戲空檔時都會去尋找幸運草,他表示,自己拍戲休息時就會去找幸運草,會覺得拍攝作品會很幸運。被問及將來會不會帶女友一起去找幸運草?他似突然想到說:「這是很棒的約會情節,我會把它加入。」至於希望的女友條件,李宰旭表示,自己是不太會表達感情的人,他希望自己的女友是正面、積極、開朗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