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看齊楊紫瓊 宋芸樺盼實現夢想從金馬開始

分享
(宋芸樺出席夏姿・陳《拾華》慈善特賣會)

【WoWoNews】實力派演員宋芸樺今(15)日應邀出席夏姿・陳《拾華》慈善特賣活動,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的她,身穿的夏姿服裝今年早春系列,展現春意盎然的時尚丰采。她甫從香港參加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回來,談到此行的收穫,笑稱見到好多大明星,自己好像粉絲,一直拍照、合照,也見到自己心中很想要見的導演們,像是是枝裕和導演、濱口龍介導演,還有非常多厲害的演員,覺得這次參加亞洲電影大獎是很難忘的經驗。
(宋芸樺出席夏姿・陳《拾華》慈善特賣會)

身為影視演員的宋芸樺,當然也關注日前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盛會,對於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得奧斯卡影后,在台上的一席得獎感言,讓宋芸樺非常感動,她說:「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得獎感言,我都看到哭了。」,她表示,楊紫瓊的話非常激勵,讓人相信只要有夢想,就會實現。
(宋芸樺出席夏姿・陳《拾華》慈善特賣會)

看齊楊紫瓊,宋芸樺希望自己的夢想從金馬獎開始,她說,有好的角色、好的劇本,並適合自己現在狀況的好劇本,覺得能遇到是很好的緣份,至於得不得獎,自己是比較平常心。談到希望挑戰的角色,宋芸樺表示很想演《媽的多重宇宙》片中的楊紫瓊女兒角色,那角色非常多變,能夠在一部電影裡展現不同的面貌,是很難得的機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