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罹癌粉絲靠《飢餓》撐過化療痛苦 如願和偶像王仁甫同隊闖關

分享
(「粉絲同樂會」企劃邀請30位粉絲上節目)

【WoWoNews】去年金鐘57節目人氣獎,《飢餓遊戲》票數高達9萬多票,為感謝忠實觀眾幫《飢餓》衝票,今年製作單位特別回饋粉絲,精心企劃「粉絲同樂會」,從衝票名單中抽出30位鐵粉上節目與主持群組隊玩遊戲,粉絲可以自己選擇要加入哪一個主持人的隊伍,節目首度開放與粉絲同錄,對主持人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許孟哲更覺得自己就像是小隊長帶團康,「跟平常錄影很不一樣,跟藝人錄影像是一群朋友出遊,這一次像是團體活動帶大家一起玩遊戲。」
((左起)王仁甫、峮峮、許孟哲、蔡黃汝、孫協志(中視提供))

每個主持人各有6位隊員,遊戲過程王仁甫驚覺一件事:「我發現喜歡我的粉絲都足智多謀,每個都是軍師,跟這群人在一起好有安全感」,孫協志則做出結論:「這就是物以類聚!像我們橘隊就完全相反,大家都很隨遇而安。」對粉絲而言,能與偶像貼近錄影,可能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有人是拼命到跌倒受傷,讓蔡黃汝很感動,「粉絲為了讓我能吃到東西,跌到了還是繼續努力,讓我很心疼。」與峮峮同隊的粉絲則原本只是球迷,因為她才開始看《飢餓》:「我從來沒想過有人會因為喜歡我進而來看節目。」
(女粉絲像「孫協志」卻是王仁甫粉絲(中視))

30位粉絲裡頭,有一位讓王仁甫特別深刻,因為這位女粉絲從去年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並開始化療,她靠著看《飢餓遊戲》渡過低潮期,也因為看節目讓時間過得很快,能忘卻化療副作用帶來的痛苦,她更是短短一年的時間把六年來節目三百多集都看完。這次幸運被抽中上節目,她還如願跟自己的偶像王仁甫同隊,錄影前一晚完全興奮到睡不著覺。這次與粉絲同樂對王仁甫來說別具意義:「做綜藝節目這麼多年,最希望的就是能帶給大家正能量!」孫協志則覺得這是身為藝人最大的價值,因為能帶給觀眾快樂與能量。

另外有一位女粉絲則因為長相引起五主注意,孫協志一看也覺得相似度很高:「有一個粉絲長得很像我,但她卻是仁甫的粉絲」,但王仁甫不忘套話:「你是不是來臥底的」,但這位女粉則是真誠地強調:「沒有!我從小喜歡的都是王仁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