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陳美鳳合體黑旋風宣傳黃金歲月演唱會!歡笑聲不斷

分享
(民視提供/陳美鳳和黑旋風合體宣傳「黃金歲月演唱會」,現場笑果不斷)

【WoWoNews】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邀請到歌手陳美鳳及黑旋風,三位歌手在節目中分享許多表演的秘辛,尤其陳美鳳透露自從跟黑旋風站上國慶晚會殿堂,到現在還有人意猶未盡,所以當自己接下「黃金歲月演唱會」的時候,就決定要繼續找黑炫風合作,只是他們可能真的太忙了,一直到前陣子才答應,讓她好開心,陳美鳳還虧說尤其國慶晚會演出過後,要約他們吃飯也找不到時間。而黑旋風聽到陳美鳳這樣調侃,兩人作勢要下跪當場向天后求饒,歡笑聲不斷。

陳美鳳表示因為有一次參加公益活動,所以現場看到黑旋風現場風趣幽默的一面,加上歌聲又非常好,所以就主動想邀請他們一起,她回憶起上次登台前彩排,剛好風非常大,很怕忘詞,陳美鳳也有提醒說,情歌對唱時要互相對看一下,沒想到一看到陳美鳳的眼神,就不小心忘詞,卻發現陳美鳳眼神變得超犀利,直呼天后真的很嚴格耶。陳美鳳笑說因為知道他們台語不好,他們還需要時間背詞,只是沒想到正式登台,兩人宛如充飽電,唱歌互動都相當完美,很期待4月22日、4月23日「黃金歲月演唱會」。
(民視提供/陳美鳳到《娛樂超skr》分享秀場故事激勵人心)

黑旋風表示上一次跟陳美鳳合體演唱的時候,兩人都非常緊張,還笑說香水還噴整瓶,就希望給天后留下好印象。但經過上一次合作的經驗後,現在就更有默契了。被問到從出道以來,有沒有印象深刻的歌曲,陳美鳳說就是「愛神」這首歌曲,這首歌讓她賺了第一桶金,也幫爸爸買了房子。她說很謝謝當初的自己,很努力的接,一天唱了8場,也很謝謝當時老闆以及觀眾的支持,她虧說自己當初就是俗又好用,但珍惜每一次的機會,雖然當時大牌歌手唱一次就是她一天的錢,但不用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黑旋風聽到就說陳美鳳這段話鼓勵到他們。

黑旋風則說曾經有選秀節目說要請他們上節目比賽,那時候有自創歌曲,沒想到當時以為是詐騙電話就沒理會,後來再連續接了兩三次,發現好像是真的耶,就決定姑且一試,就意外打開出道之路,有唱片公司老闆就幫他們發了第一張單曲。他們也分享曾經表演遇到動力火車,發現他們超級健談,結果動力火車就對他們說「我們只是單純喜歡講話,不是在提攜後輩喔」。

節目最後,黑旋風現場透露他們去年發了一張專輯,陳美鳳就拱說要唱一下,結果兩人唱了陳美鳳的主題曲,讓陳美鳳直呼太驚喜,主持人小鹿跟阿甘還起雞皮疙瘩,直呼這兩位太得人疼了,竟然偷偷準備驚喜送給她。陳美鳳透露這首歌到時候也會在演唱會獻唱,可以請粉絲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