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第二任丈夫》劇情灑狗血 吳丞芽把嚴賢璟塞進行李箱滅口

分享
(吳丞芽(左起)、韓基雄在《第二任丈夫》渣男惡女配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中天娛樂台提供))

【WoWoNews】中天娛樂台韓劇《第二任丈夫》現在熱播,劇情講述女主角奉善花(嚴賢璟飾)以為幸福就在眼前,沒想到遭情人背叛、失去親人,更被栽贓入獄,該劇的反派角色自然是讓人恨得牙癢癢,除了拋家棄子的渣男文相赫(韓基雄飾)之外,劇中小三尹在景(吳丞芽飾)為了自己的慾望,更是做出許多沒有人性的事,像是把「女主角塞進行李箱丟進湖裡」,而該劇除了復仇的元素,劇情一開始更埋下「身世之謎」的伏筆,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
(吳丞芽(右起)在《第二任丈夫》是韓基雄的小三(中天娛樂台提供))

劇中演員吳丞芽繼《秘密與謊言》、《壞愛情》之後,第三度扮演反派角色,她表示一直接演壞女人其實壓力很大,但她也說雖然都是反派,但此次飾演的角色與前兩部不同,是一名能展現自信魅力的豪門千金,這角色前期本是善良,直到後來因為野心太大才會開始謀害他人,這讓她在劇中可以展現多樣的魅力,「對我來說是一個演技挑戰,可以展現各種魅力,嘗試各種撒嬌,展現自己不同的一面。」,透過這部劇也讓她學到很多,更享受拍攝過程。
(吳丞芽(右起)在《第二任丈夫》是韓基雄的小三(中天娛樂台提供))

當被問到與劇中角色性格的差異時,吳丞芽笑著說:「我很隨和,不是那種追求慾望的人。」,但因為劇裡她的演技太過逼真,「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讓很多人誤解她真實的面貌,她提到劇組有演員的媽媽會問:「吳丞芽的性格是怎樣?」,即使周圍的人會幫她解釋還說她個性很好,但大家還是不相信,讓她哭笑不得,不過她也表示並不擔心被觀眾罵:「如果你被討厭,代表電視劇播出的結果很好,我已經準備好被討厭!」,劇裡上演明爭暗鬥,互相算計對方的戲碼,但私下演員互動都很好,演起戲來更是默契十足。 吳丞芽是女團Rainbow出身,過去以「Kara師妹」稱號出道而受到矚目,代表歌曲有《A》、《Maha》等,深受喜愛,但她們不同於其他女團常被傳心結,Rainbow成員感情相當好, 2016年解散至今依舊保持聯絡,更是有人出嫁還一起拍團體婚紗, 隨著成員結婚的消息不斷傳出,大家不免好奇接下來會是誰結婚,吳丞芽受訪時也吐露對婚姻的想法,表明現階段還不想婚,「對於演戲還有野心,擔心結婚後會影響到工作」,言談間流露她對工作的熱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