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何超儀一口氣宣布4部電影計畫!《全力屍殺》再度合作鄭伊健

分享
(何超儀、鄭伊健時隔7年將在《全力屍殺》再度合作,圖為《全力扣殺》劇照。(圖/852Films提供 ))

【WoWoNews】港星何超儀近年來積極參與好萊塢電影演出,也積極投入影視作品的製作,她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近日在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今年投資、籌備4部電影作品,其中活屍喜劇《全力屍殺》將與鄭伊健時隔7年再度合作,特別受到影迷關注,另有一部科幻災難電影《美鳳》以及兩部動畫電影《山海幻戰》、《宇宙大糧倉》,最快今年下半年開拍。

852電影公司宣布的4部作品,以創新作為一貫宗旨,最受關注的是活屍喜劇電影《全力屍殺》。這是何超儀、鄭伊健2016年主演喜劇電影《全力扣殺》廣受歡迎之後,時隔7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的姐妹作品,不僅何超儀、鄭伊健再度合作,綠葉班底林敏驄、謝君豪、梁漢文、劉浩龍及邵音音也會回歸搞笑。
(852電影公司今年籌備4部作品,概念海報在香港國際影視展亮相。(圖/852Films提供 ))

《全力屍殺》由《全力扣殺》導演之一郭子健回歸執導並撰寫劇本,故事不會延續《全力扣殺》,將會展開一個全新的故事,目前故事細節尚未公開,由海報文案「喪屍奶婦女起義,手撕湘西殭屍,腳踢人渣權貴」可看出一些端倪,將揉合動作、喪屍、黑色幽默與勵志等元素,呈現一部嶄新風格的喜劇電影。
(《全力屍殺》概念海報。(圖/852Films提供 ))

另一部受到關注的科幻災難片《美鳳》,由曾經製作《瘋狂的石頭》、《香港製造》等話題作品的余偉國監製,故事以末世核災難作背景,何超儀在片中將會化身「地表最強老媽」,為了尋找女兒起身對抗變種人,海報視覺呈現片名遭大型剪刀切開一半、周圍是四濺的血跡,看起來風格血腥、大膽,令人期待。
(何超儀在香港國際影視展向業界人士介紹今年正在籌備的電影計畫。(圖/852Films提供 ))

兩部正在籌備中的動畫電影,吸睛度不輸劇情片,《山海幻戰》以奇幻、冒險為題材,同樣由《全力扣殺》雙導演郭子健、黃智亨聯合執導,另一部科幻題材的《宇宙大糧倉》則是以未來機械人與外星人衝突為題材。兩片均呈現香港動畫電影少見的風貌,無論題材,故事及作畫風格都別具一格,大膽創新。

至於疫情前已籌備、由票房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執導的好萊塢動作電影《週末在香港》(Weekend In Hong Kong),原訂2021年底在香港開拍,由於演員檔期未能配合,何超儀已辭演,而852電影公司也退出投資及製作事宜。該片現已移師台灣取景,片名暫時改為《週末在台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