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2023國家地理路跑》4月23日為永續而跑 環保大使禾浩辰身體力行熱力開跑

分享
(照片提供:國家地理/《國家地理在台25週年暨2023國家地理路跑》記者會 左起中祥食品 常務董事 李傳偉、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頻道內容部總經理吳靜嫺、禾浩辰、台北市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

【WoWoNews】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禾浩辰今(18)日受邀擔任《2023國家地理路跑》環保大使,他曾是高苑工商籃球隊長、台南大學體育系畢業,熱衷籃球、戶外活動衝浪、滑雪、健身、跑步…等,喜歡動物和接觸大自然,私下的他熱愛看國家地理節目《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探訪超凡地球》等,還養成環保好習慣,隨身攜帶水壺、環保餐具,減少一次性用品使用,這次受邀擔任環保大使,他自己表示非常驚喜又開心,因為自己一直都是國家地理節目的粉絲,對於頻道內節目可說是如數家珍,從粉絲變成代言人,讓他笑說人生清單其中一個選項已打勾完成。記者會主持人劉秀萍笑說禾浩辰在後台看到國家地理25週年片單時,就超有興趣,頻頻問工作人員節目何時播,他還特別點名《象群之謎》、《南島起源》及《美國國家公園》等節目,列入自己必看片單中。

  至於個人如何力行環保,禾浩辰表示一直以來環保水壺、環保筷就是自己的標準配備,不管工作或是遊玩都一定帶在身邊,如果去餐廳吃飯如果忘記帶,就會優先選擇店家提供的鐵筷等,避免使用一次性餐具。近兩年愛上自由潛水的禾浩辰,最近剛去了一趟綠島潛水,記者會上他大方展現露出雙臂,明顯看得出皮膚曬黑了一圈,他說為了海洋保育近幾年已經不再用防曬乳,避免防曬乳汙染海洋,潛水後再用天然蘆薈幫肌膚鎮定保養。
(照片提供:國家地理/《國家地理在台25週年暨2023國家地理路跑》記者會 環保大使 禾浩辰)  

這週日4月23日即將舉辦的《2023國家地理路跑》,禾浩辰表示自己會親自下場參加4K賽程,還邀請身邊工作夥伴一起參加,因為他們平常比較少運動,當天他要負責照顧所有人跑步的情況,就不會拚速度完成,以安全不受傷為原則,跑完也會帶大家去按摩一下當作獎勵。禾浩辰也透露年輕時曾經有一段「環保求愛」節能減碳跑步表愛意的純愛故事,大學時期因為球隊朋友介紹,認識一個在高雄讀大學的女生,多次相處後,禾浩辰想跟對方進一步交往,對自己體能有信心的他決定從台南一路跑到高雄,邊跑邊傳達愛意。於是禾浩辰找了兩個好友騎著機車,用手機錄下跑步的過程,凌晨12點從台南出發,一開始大家都很熱血,沒想到跑了40分鐘後,大概10公里,跑步跟騎機車的三人已累到眼神死,簡直用生無可戀形容,中途他還一度跑到腳抽筋,直到跑到早上5點才到,讓他笑說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不要再來第二次。雖然最後的結局卻不如人意,禾浩辰也自我安慰笑說:「只能說年輕時期的夢想,多少總會有一些遺憾」。
(照片提供:國家地理/《國家地理在台25週年暨2023國家地理路跑》記者會 環保大使 禾浩辰)

  路跑活動當天,還有許多歌手、藝人、名人共襄盛舉,包括原子少年FEniX將於大佳河濱公園為上萬跑友獻聲表演;參加21K組有知名Podcast「跑步不要聽」主持人體育主播田鴻魁、熱愛運動的型男藝人郭彥均、張勛傑、名模娜塔莉;9K組有路跑名人歐陽靖、知名球評曾文誠、型男演員吳岳擎;4K組則有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主持群巴鈺、JR紀言愷、劉宇珊以集百萬人氣網紅HowHow,加上本屆環保大使禾浩辰,號召大家一起為地球而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