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藍葦華再現「獨特搞笑魅力」 楊小黎、林玟誼《欺妻49天》魅惑登場

分享
(《欺妻49天》藍葦華、林玟誼飾演甜蜜夫妻,喜劇詮釋穿越陰陽的愛)

【WoWoNews】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於母親節5月14日起,接力《婚姻結業式2》,於每周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頻道首播。本劇集結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蕎、陳子強、吳政迪、王中平、葉家妤等視帝視后,還有翁家明、張瓊姿、何璦芸、方駿、向娃、孫晴、元六、莊岳、林羽葶、楊迦恩等人,演員陣容堅強,組合令人期待。全劇以「生死限時,珍惜所愛」為主軸,以喜劇方式穿梭陰陽兩界,藉由民間傳說帶出人、鬼、神的逗趣互助情節,探討生死議題。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再度以喜劇登場,他笑說:「這次的搞笑魅力指數爆表,絕對顛覆大家想像。」他也不忘補充:「這部戲以『愛』為名,在母親節上檔,也很應景,希望收視開出紅盤。」
(《欺妻49天》藍葦華、楊小黎以喜劇方式,探討生死議題)

近日公開的首支預告就拋出震撼彈!劇中藍葦華和林玟誼飾演甜蜜夫妻,兩人相約慶祝結婚二十周年,豈料劇情隨即出現反轉,兩人不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見面」,擦身而過的瞬間,天人永隔的遺憾揭開本劇;男主角藍葦華說:「為呈現陰陽兩隔,這齣戲運用許多光影效果,畫面浪漫又奇幻,令人震撼驚艷。」被問及接演契機,林玟誼分享:「我非常喜歡喜劇,看到沈重的題材,用喜劇去呈現,讓我覺得真的太棒了!」,她也興奮的說:「當然,知道戲裡的老公是葦華哥、還有其中之一的閨蜜是小黎,實在太想跟他們合作了,怎麼能不接呢!」楊小黎則說:「我從小就非常害怕鬼片,但這部是用喜劇包裝的奇幻,讓我看了劇本之後就覺得一定要接演!」她更神秘透露:「我這次在劇中,有非常特別的『角色設定』,也算是從影以來的突破演出。」
(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於5月14日首播)

主視覺海報以粉色系療癒風格為主,每位演員各有不同居心的表情,都呼應劇中角色性格,可愛繽紛的海報曝光,讓許多網友直呼:「光看海報就期待滿分」、「卡司陣容太厲害」,溫暖、活潑的視覺風格,讓許多觀眾期待開播;林玟誼也公開海報拍攝花絮:「拍照當天導演都已經想好構圖,每個演員都有特定的情境氛圍,但因為我們都是個別拍攝,所以都需要靠想像,彷彿跟『空氣』演情境劇,輪到我拍時,小黎特別留在現場,她還一直讚美我,讓我順利拍攝。」兩人的互動,在拍攝時也自然流露閨蜜情誼。藍葦華則希望藉此喚醒大家珍惜「微不足道」的日常小事:「希望觀眾珍惜身邊每一個人事物,不要等到人事已非時,才後悔莫及」,王傳宗導演也表示:「死亡就只是無限悔恨和思念嗎?並不盡然,希望觀眾用順其自然的心,看待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楊孟嘉導演認為:「『放下』雖然沈重,『向前』帶來勇氣,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