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翁家明《市井豪門》替女人蘇晏霈懲罰女兒 狂甩4巴掌喊心痛

分享
(民視提供/翁家明《市井豪門》甩女兒顏曉筠巴掌,喊心痛)

【WoWoNews】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復仇吃盡苦頭,終於來到品牌發表日沒想到復仇計畫被獄友搞破壞,導致她提早在眾人面前曝光自己的真實身分,也順道把曾子益、顏曉筠、賴芊合對她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抱著一起血流成河的心情!果真這三位惡人也輪番被教訓,從翁家明的巴掌開始,到尹昭德的連環爆,以及王瞳替姊姊的連環巴掌,預告片一釋出就引起高度討論,蘇晏霈表示這一場戲大家都繃緊神經,為了讓觀眾看得更過癮,經過大家討論,有特別加上了兩姊妹聯手的巴掌,自己當下也很投入,覺得很爽快!
(民視提供/蘇晏霈《市井豪門》身世曝光後,和翁家明的戀情成了關注焦點)

劇中深愛蘇晏霈的翁家明,表示這一場戲打了女婿曾子益4個巴掌、踢了2腳,而女兒顏曉筠則是挨了他4個巴掌,他說打女兒真的會心痛,而且重頭戲大家在伸展舞台上「追趕跑跳碰」的,又是破口大罵、動刀、甩巴掌還有踹人的戲碼,一連串拍攝下來,讓他直呼骨頭快散了,過程好激烈,但真好看阿。王瞳則說這場替姊姊蘇晏霈「棒打惡人」,真的很過癮,也覺得自己賞巴掌技能再度提升,但拍攝前會先對手討論一番,就怕打傷對手。
(民視提供/翁家明《市井豪門》替蘇晏霈出氣,甩了女兒跟女婿連環巴掌)

榮登當日皮肉傷苦主的曾子益,表示這場戲有一個插曲是賴芊合被狂甩巴掌,所以大家都跟尹昭德一樣看得入迷,但隨即尹昭德要揍他肚子再賞耳光,結果他忘記要揍肚子,直接甩了一個響亮的耳光,而大家也很有默契繼續演下去,等導演喊卡後,兩人再相視而笑。而一旁的倪齊民看到他又是被揍又是被打,直接問他有沒有算過《市井豪門》被打超過一百下了嗎,他笑說這個請網友來算好了,他自己每次被打完都暈了,來不及記下來。
(民視提供/賴芊合《市井豪門》被蘇晏霈跟王瞳的巴掌連擊直呼頭都暈了)

雖然復仇計畫有所改變,蘇晏霈表示提早讓復仇記曝光,這一個方式很好,來一個通殺的概念,拍攝過程看到爸爸尹昭德及妹妹王瞳的出現,讓她頓時吃了定心丸,開始和王瞳對這些惡人來個雙人連環掌,她說打人就是要打到觀眾的心坎裡,本來只是王瞳要打,她心想如果她可以再補一個巴掌,應該更爽快,沒想到跟大家討論後,發現這樣更好更有張力,有姊妹聯手打擊壞人的感覺,而且這一場拍攝前大家都權神關注在背劇本台詞,希望到時候不要因為台詞而斷了大家情緒,她進一步說這一部戲演員都好棒,大家都替重頭戲加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