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世界閱讀日暖身!《鈴芽之旅》限定版今起預購 吳念真閱讀沙龍4/22誠品開講

分享
(誠品信義24小時書店週週舉辦名人閱讀沙龍,每週五、六晚間8點名人閱讀沙龍陪你閱讀)

【WoWoNews】四月天天都是讀書天!在台短短幾天票房上億的日本人氣動畫導演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原著小說中文版今(4/7)起預購,首刷限定版可獲得誠品獨家明信片,還有電影劇照拉頁海報、限量書籤,書迷可千萬別錯過!誠品線上年度圖書盛事「中文館慶」也於即日起開跑,逾百家出版社合作推出新書獨家限量親簽版,4/7-4/12再享全站超商取貨免運費!「全台灣最會說故事的人」綠光創藝董事長、《清明時節》舞台劇導演吳念真4/22世界閱讀日前夕將與作家陳德政於誠品信義店開講!還有飲食文學作家韓良憶、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建築人文學者李清志、暢銷作家洪愛珠、跨界編輯人黃威融、波隆那插畫獎得主陳又凌、台灣漫畫創作家阮光民等各領域名家將輪番登場,迎接4/23世界閱讀日,在誠品信義24小時書店名人閱讀沙龍一同享受閱讀零距離。
( 綠光創藝董事長、《清明時節》舞台劇導演吳念真(圖)4.22世界閱讀日前夕將與作家陳德政於誠品信義店開講)

全球瘋測的超神準人格測驗MBTI,連比爾蓋茲和馬斯克都測過!YouTube點閱逾百萬的「雪力的心理學筆記」出版首本專書《MBTI我,和我的使用說明書》,韓國各大綜藝節目都玩過的MBTI一定要跟上,找出你的淺藏人格!或是寫一本關於你的祕密檔案《寫後銷毀》,這是一本讓你摘下面具、拋開人設、探究自己的書,誠品獨家推出限量祕密書衣版,寫完可以埋起來或直接銷毀,千萬不要分享出去!經常對工作感到倦怠無力嗎?曾獲日本本屋大賞的《雖然店長少根筋》推出續集《新!雖然店長少根筋》,誠品獨家販售「雷包店長」和「霸氣店員」雙書衣版,既厭世又暖心的職場故事,幫你對付雷包同事、重拾工作熱情。坦然面對病痛,需要多大的智慧與勇氣?陳文茜新書《晚安,我的生命》將受病痛折磨的心境轉化為文字,鼓勵讀者不被外在的標準和評價困擾,也不要吝惜對別人說愛,誠品獨家推出限量作者簽印書封及藏書章扉頁,感人文字將讓讀者深刻體悟生命的珍貴。
( 誠品線上年度圖書盛事「中文館慶」即日起開跑,4.7-4.12再享全站超取免運)

全球最大繁體中文書店誠品信義店18歲全年特企週週舉辦名人閱讀沙龍,以「青春暢談、生涯轉捩、閱讀啟蒙、自我追尋、探索挑戰」5大主題,和讀者一起開啟更寬廣的視野與想像! 4/14(五)飲食文學作家韓良憶帶讀者透過感官,感受不平凡的日常滋味;4/22(六)世界閱讀日前夕,導演吳念真與作家陳德政於誠品信義店開講,吳念真跨足電影、廣告、舞台劇、作家等多領域,是首位榮獲三金滿貫的全方位創作者,將現場分享寫作契機、如何透過故事創作記述生命中難忘的人與事,像是與《清明時節》原著、也是自己年少偶像鄭清文之間的緣分,邀讀者一起進入導演的故事迴廊;4/28(五)鮮乳坊創辦人龔建嘉以幽默的活動主題「腳踏屎地,做牛做馬的出診生活」,暢談踏上乳牛獸醫這條路的夢想抉擇,喚起讀者勇敢追夢。5月起,誠品信義店名人閱讀沙龍還將邀請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建築人文學者李清志、暢銷作家洪愛珠、跨界編輯人黃威融、波隆那插畫獎得主陳又凌、台灣漫畫創作家阮光民等精彩卡司。你有多久沒空出時間讀一本書?就讓誠品信義24小時書店每週五、六晚間8點名人閱讀沙龍陪你閱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