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許孟哲、趙孟姿出外景同房 蔡黃汝笑喊「第三個寶寶要出生了」

分享
(飢餓遊戲_許孟哲、趙孟姿結婚4年感情相當好)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播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製單緊急找來「趙孟姿」當救兵,干擾許孟哲的戰力,也讓五主與來賓組的戰績拉近距離,節目播出收視表現不俗,4歲以上平均收視1.47,本週日(4/9)接續播出下集,製單竟趁許孟哲與老婆單獨在房間時,進行突襲,正在床上的兩人嚇一大跳,蔡黃汝也打趣高喊:「第三個寶寶要出生了」。隔天錄影一大早,主謀無預警宣佈「早餐任務」,藝人張皇失措地跑出房間,就連女神也顧不得形象,蔡黃汝整個素顏還一頭亂髮,峮峮也是邊奔跑邊抱怨「還沒尿尿」,狼狽到讓蔡黃汝哭喊:「人家是女星耶。」

執行「早餐任務」必須五人躺在地上並合作手腳伸縮30下,最快完成的隊伍獲勝,由於「菁英傭兵隊」占了人數優勢,哈孝遠便抱住王仁甫牽制他,不讓王仁甫進行任務,哈孝遠還笑著說:「有早餐吃我不管那麼多」,出奧步讓五主又氣又崩潰。
((左起)趙孟姿、峮峮、許孟哲、王仁甫、孫協志、蔡黃汝、比利、Una、張心傑、哈孝遠、鄭人碩、江祖平(中視提供) )

另一關遊戲,要藝人按照指定圖片尋找一樣的衣服、道具,再到指定地點拍照,五主為了報復在早餐任務時被干擾,竟心生報復,把敵隊的衣服搶走還穿在身上,混亂中許孟哲的褲子破掉,換哈孝遠被惹怒大喊:「都不要玩」,直接把遊戲道具都丟掉,場面一度失控讓遊戲無法繼續,因為遊戲事關最後誰買單春酒餐費,鄭人碩則站出來要求兩隊要公平競爭。

《飢餓遊戲》近期也會公佈好消息,5月11日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辦見面會,當天《飢餓遊戲》也獨家受邀進場錄製節目,令人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