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大久保麻梨子四度受邀品酒大使 秀百萬和服邀粉絲體驗日本酒魅力!

分享
(圖片提供:和心酒藏/大久保麻梨子受邀和心酒藏品牌大使)

【WoWoNews】幸福人妻大久保麻梨子大久保麻梨子今(14)日身著百萬櫻花色和服造型出席週六下午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台北國際酒展,而蟬聯第四年受邀《和心酒藏》品牌大使,大久保麻梨子開心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夠看到台灣的朋友對於日本酒的喜愛,透過品嚐日本酒,也可以了解日本文化 ,讓生活在台灣的日本人覺得很有成就感耶,感謝和心酒藏給我這個機會,近來我投入拍片,也是希望透過頻道讓台日粉絲都能開心交流!而此次酒展的最大亮點,則是日本七大酒造;商三井壽、相原、山之壽、日之丸、笑四季、寒梅與土田等社長齊聚聯手推廣日本清酒,品酒粉絲心中的至尊品牌一次到位,讓粉絲直呼來朝聖的,大久保麻梨子直說希望讓更多粉絲能體驗日本酒的香氣與魅力!
(圖片提供:和心酒藏/大久保麻梨子受邀和心酒藏品牌大使)

對於品酒,平日與老公都愛品酒,大久保麻梨子笑說:「我們倆幾乎每天都工作在一起,最舒壓的時刻就是小酌時刻,拋開工作,藉由品酒讓兩人的感情更加濃郁,這也是多年來我們婚姻生活保持新鮮的撇步!」大久保麻梨子更分享以前每次品嚐日本酒 ,都會想到爸爸,因為父親喜愛小酌的身影印象太深刻,因而並沒有對於酒的風味有太多的認識,但是自從認識和心酒藏的林科成老師,才知道原來日本酒有這麼多的學問,看似簡單的原料,經由不同繁複的製作,產生不同的變化,每家酒廠都各有特色,尤其今天終於能夠在現場見到來自日本各知名品牌酒廠的社長 ,感謝各位社長對於日本酒的努力,讓日本酒能夠站上世界的舞台,目前我也將計畫回日本造訪這些歷史悠久又有特色的知名酒造廠,會拍很多釀酒等等相關的精彩內容,我會努力在台灣把日本的美味傳遞下去,請大家期待!
(圖片提供:和心酒藏/圖右5起大久保麻梨子和心酒藏執行長林科成與日本七大酒造商社長)

提到近況,疫情趨緩,終於回日本探親,大久保麻梨子開心表示睽違好幾年,再次與爸媽重聚,真是恍如隔世,讓她更加珍惜。而近年與老公攜手斜槓youtuber,讓台日粉絲超驚喜,聊到做人,大久保麻梨子則笑說目前忙著拚愛的結晶YT作品,做人計畫則隨緣而不設限,該來的就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