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林子閎海外粉絲見面會啟動 東京、首爾兩場粉絲見面會門票秒殺

分享
(林子閎海外粉絲見面會啟動。圖/TVBS提供)

【WoWoNews】疫情解封,林子閎的海外粉絲見面會開始啟動,首站將於5/7(日)在東京舉辦,接著是6/24(日)的首爾場。上個月東京場門票一開賣即刻秒殺,而首爾場VIP門票前兩天開賣也已全數售罄,粉絲魅力驚人!

林子閎演出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後人氣激升,其中更增加大量國際籍粉絲。除了接連在台灣茁劇場《綠島金魂》及新戲《沒有你依然燦爛》擔任男主角,海外工作邀約也接踵而來。上個月他才從馬來西亞、新加坡拍完電影返台,接著5、6月又分別在東京、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林子閎的人氣隨著疫情一起解封。

這次東京、首爾兩場見面會WBL製作團隊「有意思國際傳媒」及日本A·R·A及韓國W-Story主辦,TVBS協辦。林子閎將大秀歌藝回饋粉絲,現場也祭出超多寵粉福利;聽到門票銷售量,林子閎說:「非常驚訝,同時也很緊張,第一次跟日韓粉絲這麼近距離的見面,擔心語言不通沒能好好表達,讓粉絲失望!」
(林子閎最想吃爆拉麵、朝聖秋葉原。圖/TVBS提供)

林子閎之前SpeXial團員風田,和《綠島金魂》導演北村豐晴都是日本人,和夢多也因為戲劇合作過,他笑說:「日本人的幽默感都很特別,腦洞大開的那種,很喜歡跟他們聊天。」私下他也是日本動漫迷,最喜歡的動漫影集是《烙印勇士》、《天元突破》和動漫電影《普羅米亞》,他說:「這三部動漫的製作團隊很厲害,《烙印勇士》的作者過世了,是一部永遠等不到結局的漫畫,留下滿滿遺憾。」
(東京、首爾兩場粉絲見面會門票秒殺。圖/TVBS提供)

對於首場東京粉絲見面會,林子閎很期待,「之前都是跟家人去旅行,感覺去日本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最喜歡吃日本食物,像是壽司、生魚片,這次去要吃爆各式拉麵,秋葉原也是一定要去朝聖一番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