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秀場天后分享過往舞台瞬間變裝撇步 後台邊換裝邊演唱

分享
(圖片提供:萬星傳播/陳美鳳為黃金歲月演唱會練舞)

【WoWoNews】陳美鳳密訓練舞備戰,給粉絲好看!秀場天后陳美鳳日前為即將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展開密訓練舞,活力十足的尬舞三小時,陳美鳳笑說安啦,感謝秀場歲月的磨練,這只是小菜啦!而被問到演唱會的亮點,陳美鳳搶先透露砸下6位數置裝造型費用,機關噱頭一樣不少,首次站上北流,讓我很期待,而開唱倒數,陳美鳳則分享保持吃飽睡足,嗓音體力都到位,絕對給粉絲好看!

「黃金歲月演唱會」由秀場天后陳美鳳、台語歌王洪榮宏、台歌王蔡小虎、台語歌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即將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
(圖片提供:萬星傳播/陳美鳳為黃金歲月演唱會練舞)

秀場天后陳美鳳日前為演唱會展開密訓練舞,活力十足的尬舞3小時,舞台走位與舞群彩排,陳美鳳表示練舞時熟悉的感覺重現,又看到秀場的老搭檔,這場歌舞秀絕對讓大家驚艷!提到與老友再度合作,此次演唱會主辦單位萬星傳播的總經理黃錦鳳有秀場教母封號,成功締造無數天王天后,陳美鳳笑說跟老友合作最放心,大家都有默契,也知道如何創造成功的演出秀,因此當老友黃錦鳳提出邀約,我當然開心期待,尤其是第一次站上北流舞台,相信我們秀場的老搭檔再度攜手,絕對讓粉絲值得期待啦!而除了與秀場教母合作外,有編舞教父盛名的董成瑩也親自為演唱會編舞,讓陳美鳳直呼董老師出馬,我的歌舞秀一定讓粉絲目不暇給,重現往日風華,我自己都很期待呢!
(圖片提供:萬星傳播/陳美鳳為黃金歲月演唱會練舞)

演唱會進入備戰倒數,日前陳美鳳為歌舞秀進展開密集練舞,簡單俐落的勁裝密訓,三小時的排練,陳美鳳活力十足,一次次的反覆跳,氣定神閒的陳美鳳笑說這歸功每天勤走路,加上過往秀場的訓練,一點都不累啦,而此次與老搭檔董成瑩排舞,陳美鳳回憶說猶如往日時光重回眼前,當年我與舞群在秀場的舞蹈,都是董老師編排的,當時每天都在趕場演出,為了舞台效果,保持新鮮感,需要經常更演唱新曲目與舞步,因此只能利用晚上做完秀或是下午演出前進行排練,經常練到凌晨或早起排練,每每練完後就接著演出,強忍著鐵腿唱跳是日常,為了我的舞台效果,再累也要硬撐,此次跟舞群練舞時,所有的秀場時光,都重回眼前,我只要做一個動作,老師就敏銳的說他已經有想法了,整個畫面都有了,與老師暌違二十多年,再度合作,那些跑場的甘苦時光,瞬間重返眼前,彷如昨日,與那個趕場做秀的我擦身重逢!

陳美鳳並分享董成瑩老師外表親切近人但其實私下是個嚴厲的老師,對於舞蹈非常嚴格,舞群稍有達不到要求,他立刻變臉斥責,不容許一點錯誤,因此跟他排練我也十分專注,這次練舞還好沒看到他變臉,讓我放心不少!

而以瞬間精彩變裝舞台演出被封號秀場天后,陳美鳳分享過往舞台演出的趣事,因為載歌載舞,因而在舞台上演出,換衣時間必須匆促,需要鎮定的態度,才能順利完美演出,曾經因為造型服的裝飾燈光,必須帶著延長線在舞台演出,有時舞群會不小心踩到電源線,燈光瞬間暗掉,但我們也會默契的不著痕跡的立刻再接上電源,讓節目沒有斷續的違和感,此外,陳美鳳以分享經常會有先獻聲再露臉的出場方式,讓台前的觀眾,以為這是節目安排的橋段,其實是經常在舞台上表演,趁空檔換衣來不及,歌曲前奏已經開始了,我還在後台變裝,只好請工作人員幫忙拿著麥克風,我就邊換衣服、高跟鞋等等造型邊演唱,因此每次做秀時,在後台經常可以聽見我高喊著「快快快」三字訣,陳美鳳坦言其實剛開始內心非常緊張,但演出時實在沒有時間讓人遲疑,我總是告訴自己要鎮定,演出才能無懈可擊,直到今天我演出的座右銘就是「鎮定」二字!

陳美鳳表示首次站上北流舞台,比較擔心大型舞台,換衣時間拿捏的精準度,自己預計需要2分鐘內完成髮型造型服,希望能順利完成,而演唱會進入備戰倒數,陳美鳳分享經常到海邊走,邊走邊小聲練歌,其餘時間盡量大聲說話,保護嗓音,生活作息照舊,陳美鳳並說我不會刻意保持身材而節食,吃飽睡足正是我舞台演出的能量,這樣才會給粉絲好看的秀,請大家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