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主播洪淑芬遊日被「告白」 賞櫻泡湯充電身心

分享
(中天主播洪淑芬(中天新聞提供))

【WoWoNews】「中天新聞網APP」上架短短一天就成為Google Play和Apple Store新聞類APP下載排行第一名,中天主播洪淑芬也是第一時間就加入手機桌面:「中天新聞網APP是集合了中天所有新聞和節目的大平台,等於是我們的『新家』。」

洪淑芬常在臉書分享工作與旅行照片,從事新聞工作,對她而言最好的放鬆方式就是走出戶外,抱持著工作敬業、旅行盡興的心態,日前她結束六天的日本充電行,趁著山上的櫻花滿開,前往東京郊外-箱根溫泉,在木浴桶裡看著藍天白雲,超級舒心,「我的生活很單純,不是在工作,就是在旅行的路上」,洪淑芬也分享這次在東京餐廳排隊時,認識來自土耳其的一家三口,巧合的是那位爸爸也是媒體人,還分享很多他與土耳其政要的合照,同行的小女兒則用生澀的日文跟她自我介紹,還用手機翻譯軟體向洪淑芬告白「妳好漂亮」,可愛的舉動讓洪淑芬極為難忘。
(主播洪淑芬日本遊(主播洪淑芬提供))

不僅播報新聞,同時也身為節目《洪流洞見》的主持人,這讓洪淑芬外出旅遊也不忘兼顧工作,手機裡10多個新聞相關的APP,讓她即使在休假時,也可以隨時切入工作模式,同步掌握各界新聞訊息,手機除了讓她便於關注新聞,也會使用APP來記錄168斷食的時間,「不僅方便,也提醒自己進食的時間以及忙碌時要多喝水。」就她看來手機已是現代人非常重要的日常配備。
(主播洪淑芬日本遊(主播洪淑芬提供))

對於「中天新聞網APP」推出,洪淑芬表示,不管要看新聞文章或是大小直播,全部在APP都能直接操作,還能看新聞拿旺幣,兌換折價券!她也特別提到:「最重要的是,這個平台的所有收入都是歸由中天,等於支持中天、壯大中天新聞的最好支撐!」主播洪淑芬也提到轉型新媒體以來,有一次忠實觀眾看到她正在直播,特別搭著計程車送紅包到中天,一直等到她結束,親手把紅包交給她手上,「大家都很心疼中天新聞台被執政者不公平對待,對我們而言,不管觀眾贊助金額多寡,他們都非常希望幫助中天繼續走下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