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安娜貝爾小心、新鬼娃降肉!真實傳說改編《駭人骨娃娃》榮登影迷新夢魘

分享
(威視電影《駭人骨娃娃》劇照 骨董娃娃作祟房間鬧鬼,莎拉與閨密蕾貝抱著妹妹)

【WoWoNews】真實都市傳說改編,由《佈局》《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製片公司、《闇魔怨》鬼才導演聯手《錄到鬼》編劇打造全新禁忌鬼娃懼作《駭人骨娃娃》(THE COMMUNION GIRL)將在5月26日全台上映!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國外上映時知名網站影評盛讚:「《駭人骨娃娃》媲美安娜貝爾,一同競爭影迷心中最可怕的夢魘!」今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預告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最後一幕甚至驚見女主角被「鬼娃莫妮索」扒上的駭人畫面,網友嚇歪直呼:「鬼娃拉人降肉!」「光看預告就頭皮發麻」、「路邊的娃娃真的不要亂撿!」正式預告: https://youtu.be/LDD04wbJokw
(威視電影《駭人骨娃娃》劇照 閨密蕾貝被莫名怪力拉到水裡險些溺斃)

電影由《佈局》《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Atresmedia Cine以及合作製作《香水》的製片公司Ikiru Films,邀請擅長執導恐怖片的《闇魔怨》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偽紀錄恐怖片神作《錄到鬼》傳奇執行製片人艾柏多馬里尼(Alberto Marini)擔當編劇,驚心為經典鬼娃題材注入都市傳說與宗教元素,催生今年度必看的新一代禁忌鬼娃莫妮索!更聯手包括《星際效應》視覺效果、《靈異孤兒院》音效、《屍物招領》化妝、《梵蒂岡驅魔士》特效、《香水》服裝設計、《痛苦與榮耀》剪輯等強大幕後團隊打造詭異不安的陰森氛圍,一步步將觀眾嚇到坐立難安!從小就愛恐怖片的導演維克多加西亞,新作刻劃一群年輕人誤觸詛咒故事,提及:「電影中鬼娃莫妮索是暗黑版『彼得潘』,沒有人陪她玩,所以她開始找人陪她玩。」並笑說這是一場鬼娃娃的成長之旅:「是時候該成長了、是時候該玩了、是時候受苦了!」
(威視電影《駭人骨娃娃》正式海報)

《駭人骨娃娃》改編自流傳多年的真實都市恐怖傳說,只要領聖餐的白衣女孩出現,任何人撿到她的娃娃就得死!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年輕女孩莎拉(《人盡皆知》卡拉康普拉 飾演),陪同家人參加妹妹的聖餐儀式,碰到一位媽媽瘋狂找尋失蹤的女兒。爾後,在一次與好友蕾貝(《厄夜暴走》艾娜基尼奧內斯飾演)去夜店的回程路上,差點撞上一個身穿聖餐白裙的女孩,一行人下車查看,只看到一個骨董的人形娃娃,莎拉以為是那位失蹤小孩的娃娃,因而撿回家保管,原以為能夠幫助尋人卻意外惹怪事上身,撿到「非死不可」的傳說,她跟朋友能逃過死劫,好好地物歸原「詛」嗎?電影在國外上映,引起鬼片愛好者的高度好評,靈動的鬼娃形象與驚悚的嚇人影像,大獲影評盛讚:「媲美《安娜貝爾》影迷新夢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