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不能流淚的悲傷》再造純愛新經典 蔡凡熙和何藍逗大談遠距苦戀

分享
(華映娛樂提供/《不能流淚的悲傷》蔡凡熙和何藍逗)

【WoWoNews】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由華映娛樂發行,香港新生代導演唐家輝首執導演筒,集合蔡凡熙、何藍逗領銜主演,王耀慶、許光漢特別演出,柯淑勤、姚愛寗友情演出,打造純愛新經典。今天(7日)公布前導預告與正式海報,並正式定檔4/21(五)全台上映。其中蔡凡熙和許光漢愛上同一個女孩,上演三角戀愛,展開愛情角力戰!

從今天公布的正式海報可以看出電影中三位演員在雨夜中各自流露出悲傷、迷惘等情緒,顯示《不能流淚的悲傷》是帶有悲劇色彩的愛情電影。前導預告中趙心卉(何藍逗 飾)收到一捲多年未見的初戀男友林漢聰(蔡凡熙 飾)寄來的一捲錄音帶,故事發生在90年代,出現當年最紅的偶像郭富城的錄音帶!而回想起談著遠距離戀愛的他們,除了甜蜜之外,遭遇的種種困難,其中更有來自帥氣溫暖的廣播社學長陳孝名(許光漢 飾)利用社團職務之便,近水樓台對趙心卉展開猛烈追求,三角關係令人揪心。
(華映娛樂提供/《不能流淚的悲傷》正式海報)

最癡情的男子漢蔡凡熙再一純愛鉅作,在《不能流淚的悲傷》癡癡愛著青梅竹馬何藍逗,因家庭因素不得已談起遠距離戀愛,以音寄情將愛戀告白留在錄音帶裡寄出,一句「如果我們不是距離那麼遠,該有多好?」點出內心最卑微脆弱的願望,蔡凡熙表示漢聰(角色名)其實是很會隱藏自己的男生,來自單親家庭,需要獨立工作來照顧生病的媽媽,但他不希望被別人看到他內心的悲傷,因此都把自己隱藏起來,卻只有何藍逗飾演的心卉可以走進他的內心。
(華映娛樂提供/《不能流淚的悲傷》劇照何藍逗和許光漢)

電影中蔡凡熙與何藍逗兩人因為遠距離,久未見面且溝通不良,竟讓人氣十足的廣播社學長許光漢趁虛而入。當何藍逗受傷生病,蔡凡熙卻不在身邊,許光漢對她噓寒問暖,接送上下課,還近距離手把手教學廣播機器操作,盼能橫刀奪愛。預告中何藍逗與蔡凡熙的爭吵台詞也帶出遠距離戀愛血淋淋的一面,「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兒?」、「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弄丟了怎麼辦?」層層的阻礙橫跨在兩人中間,三人的情感將如何發展?

身為情敵的蔡凡熙與許光漢,被問及拍攝時有做什麼事情來培養爭風吃醋的情緒嗎?蔡凡熙透露兩人其實私下聊得還不錯,雖然對戲機會不多,但許光漢是一個很好聊天的對象。許光漢則開玩笑說:「我覺得蔡凡熙很棒耶,很適合心卉(何藍逗 飾),我就別介入他們兩個了!哈哈!」也分享他與蔡凡熙、何藍逗其實都是比較慢熟的人,培養感情花了比較久的時間,都快殺青了才可以互開對方玩笑,但跟他們合作真的很開心,他們都是很棒的演員。女主角何藍逗則稱讚蔡凡熙是非常青春活潑的男孩子,許光漢則是很優雅,進出電梯時都會讓女士優先,非常紳士儒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