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周宇柔8點檔初登場受觀眾喜愛 受邀擔任警察局林口分局的反詐小天使

分享
(民視提供/周宇柔在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刑警,戲外也擔任警察局林口分局的反詐小天使)

【WoWoNews】舞台劇出道的藝人周宇柔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刑警楊曉冬,在劇中打擊犯罪形象鮮明,戲外,她也受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林口分局的邀請,擔任反詐小天使,錄製反詐騙的影音。她表示蠻常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但只要對方開口說是不是有網購,她就會直接掛斷電話,就連現在說要繳燃料稅的簡訊他也直接刪除,她說因為聽到太多朋友被騙錢的,所以對這方面格外注意。
(民視提供/外型甜美的周宇柔在《市井豪門》中表現亮眼,社群粉絲數也逐漸上升)

昨晚(14日)播出在懸崖邊抓嫌犯,她表示這是第一次拍八點檔,也是第一次懸崖邊吊綱絲,讓有懼高症的她,冷汗直流,她坦言根本是挑戰自己的不可能任務,尤其現場風又很大很怕站不穩,但工作團隊很專業,一直安撫演員的心,加上現場有防護措施,就把自己交給導演,放心的進入角色情緒裡。
(民視提供/周宇柔昨晚播出為了《市井豪門》在懸崖跟歹徒打鬥讓她相當緊張)

首次演出就獲得廣大迴響,周宇柔表示她之前有回家,結果媽媽第一句不是說你回來了,而是高八度的聲音說:「我跟朋友們都有看市井豪門,你演得好棒!」,讓她頓時非常感動,因為這是她演戲以來,第一次看到媽媽這麼高興。不僅如此,也帶動她社群帳號的粉絲數,她表示除了增加很多粉絲外,留言私訊的也變多了,最讓她印象深刻的留言是「曉冬長的很自然,千萬不要去變臉整型!」,讓她看了啼笑皆非,覺得觀眾真的好可愛,自己也感受到滿滿的成就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