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誦咒聲太驚悚 引網友熱議「聽了晚上被鬼壓床」

分享
(照片提供:catchplay)

【WoWoNews】即將於本周五全台上映的電影《邪厄》,改編自轟動泰國的真實邪門慘案,日前於官方IG上公布了電影中的念咒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短時間內累積了將近20萬次的觀看,超過3萬個讚的關注,以及2千多則網友的留言,邪門詭異又穿腦的誦咒聲令人聽了寒毛直豎, 網友直呼「聽了晚上竟然被鬼壓床」、「還好家裡有神壇」、「腦袋中一直有誦咒聲」,甚至有女網友找不到朋友一起,又不敢一個人看,在網路上公開徵求陪看,各種繪聲繪影,讓《邪厄》未上映就引發話題。
(照片提供:catchplay/ 尼塔莎吉拉尤吉恩 Nittha Khuhapremkit)

蟬聯四周票房冠軍,今年泰國最賣座的電影《邪厄》, 由泰國當紅影星蘇格拉瓦卡那諾Sukollawat Kanaros與尼塔莎吉拉尤吉恩Nittha Khuhapremkit領銜擔任男女主角,日前接受訪問時,他們不但自曝在電影拍攝時遇到的邪門事件,更坦言演出的「後遺症」,尼塔莎說:「在拍攝時,導演為了要營造驚悚與詭異的氛圍,常常在現場循環播放誦咒聲,所以有一段時間,只要我閉上眼睛,腦袋裡出現那個聲音,即使都拍完了,這樣的後遺症還是存在。」為了希望觀眾也能去大銀幕體驗這樣的驚悚感,男女主角特別錄製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bl2dnnOhw),提醒大家《邪厄》就上映了,別忘了一起進戲院感受驚悚氛圍。
(照片提供:catchplay)

電影《邪厄》描述小寧(尼塔莎 飾)和科文(蘇格拉瓦 飾)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兩人育有一女瑩瑩。某天,夫妻倆決定從搬家至公寓,並將原住處出租給一位年邁的退休醫生(彭帕克 飾)及他的女兒。房子出租後,小寧接獲鄰居投訴房子每到半夜都會傳來奇怪的聲音,科文也開始出現詭異的行為,瑩瑩更遭受一股邪惡力量的威脅。究竟這對房客的來歷為何?為了逃出恐懼,小寧將不惜一切代價尋找真相...。

《邪厄》正式預告官方YT連結:https://youtu.be/ne09fS84XiY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