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

限制級電影《鬼玩人:復活》虐殺無極限 刨絲器削皮橋段超血腥大爆紅

分享
(《鬼玩人:復活》劇照)

【WoWoNews】1981年邪典恐怖經典《屍變》(Evil Dead)系列推出最新續集《鬼玩人:復活》(Evil Dead Rise),承襲了原版的毛骨悚然和殘暴血腥,而場景則從森林小屋搬到公寓大廈,不僅恐怖依舊還玩出新花樣,成功在全球締造超過40億台幣的票房佳績。而在片中許多血漿四濺的橋段中,以刨絲器削人皮的畫面更在影迷間爆紅,許多網友都爭相模仿拍成搞笑影片,導演李伊克洛寧Lee Cronin分享:「我在疫情期間開始寫劇本,因為成天被困在公寓,只好從家裡找靈感。我一直很想拍人和鬼在廚房大亂鬥的橋段,接著靈光一閃,我忽然想到好像沒有人在恐怖片裡用過起司刨絲器。大家可能都有不小心被刨絲器刮到手的經驗,但如果是用來刮小腿的話,光用想的就很不舒服吧。我很高興影迷們喜歡這個點子,甚至還把它作成迷因影片。」
(《鬼玩人:復活》劇照)

即將於5月28日在CATCHPLAY+飆速上架的恐怖片《鬼玩人:復活》,故事描述一對感情疏離的姊妹,在重聚後發現一本「死亡之書」,並遭到從中釋放的惡靈附體,因而在公寓內展開一場殘虐大逃殺。拍出原版經典豎立惡靈虐殺片標竿的商業大導山姆雷米Sam Raimi擔任本片監製,這次放手讓新導演主導故事走向,他說:「我們一直很想重啟《屍變》,我們的確也很保護這個故事,所以得找到一個既是粉絲又力求突破的人來接手,他必須知道粉絲要的是什麼,同時也得讓他們出乎意料,找到了這個人,我們才能放心交給他。」而導演李伊克洛寧這次跳脫以往的林中虐殺設定,轉而以現代公寓作為背景,連系列死忠影迷都被說服,他說:「疫情期間被隔離在家,那種孤立無援的感受讓我有了新的想法,整棟公寓有很多住戶,你完全不知道上下左右住了誰,你可能坐著吃飯看電視,那其他房客又在做什麼呢?這令我非常害怕,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恐怖片設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