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六月首次嘗試「苛薄貴婦」卻是名符其實「跪婦」

分享
(圖/三立電視提供)

【WoWoNews】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上週貴婦圈玩很大,劇中男性角色也開始接連外遇,先是飾演六月老公的修杰楷出軌,和曾莞婷激烈接吻的畫面被兒子全程目睹,而飾演職棒投手的禾浩辰也丟下懷孕的老婆謝雨芝,和經紀人搞外遇,讓網友驚呼「貴圈好亂」。溫昇豪心機勒索修杰楷使壞創收視新高,F25-39女性收視最高飆至1.42,男人使壞女人超愛,這部全員惡人的好戲成功勾住觀眾的心。而本週即將播出六月也發現隋棠假冒姊姊「韓善美」的身份,準備假借「慶生會」的名義,來個揭穿隋棠假身份的大計畫,而真的韓善每張本渝也將現身,又將會掀起甚麼樣的戰爭。

這次六月首次嘗試「苛薄貴婦」,雖然對外威風,佔盡上風,但回到家裡面對婆婆、老公、兒子都搞不定,是戰戰兢兢的失敗者,也探討到現代婚姻門當戶對重不重要,六月表示60%很重要,因為有些價值觀會因為環境不同而南轅北轍。而六月不論是「貴婦」或「跪婦」都詮釋的很好,不少網友都讚美她這次嘗試新的角色演出,面對劇中與李璇之間的婆媳問題,看看現實生活,她自豪的笑說:「婆婆對我超級好,從不讓我做家事,我的工作就是負責陪公婆聊天打麻將。」回想她與李易剛結婚時,就覺得婆婆人超好,很替他們夫妻著想,老公也沒當夾心餅乾,幸運的媳婦笑說:「她只要我們有時間回家吃飯就超開心!」而且從未跟婆婆爭執過,原因是「我是俗仔」,六月說極少跟長輩吵架,印象中只跟爸爸吵過一次。而由於最近沒與婆婆碰面,她也很好奇婆婆看了戲對路湘婷這角色的看法。
(圖:三立提供/真的韓善美現身)

劇中六月和修杰楷分睡兩張大床引起網友討論,而在現實婚姻生活也有不少夫妻因為各自工作時間不同,而有分床睡的習慣,六月被問到長期下來你覺得會不會影響夫妻關係?她笑答婚後有了小孩分床睡也很自然,她比較特別是因為自己很淺眠,有時另一半李易一個翻身,她就會驚醒,說:「對小孩我忍受度比較高,對李先生就⋯」六月說在家她有時就把沙發當床,因為女兒每天都要求她陪睡,六月都要等她睡著才能到沙發滑手機,做自己的事,然後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六月說:「當媽真好累!」時不時兒子或女兒半夜起來發現她不在他們旁邊,就會聲控「媽媽進來!」,她嘆一口氣說:「這些,爸爸都聽不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