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劉思慕《追殺代理人》扮關鍵人物 與《阿凡達》的「他」秀默契

分享
(照片: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追殺代理人】劇照_劉思慕將透過耳目一新的金髮造型現身本片演出)

【WoWoNews】懸疑動作強檔新片《追殺代理人》(Simulant),即將在本週五(5/5)於全台震撼獻映。本片卡司眾星雲集,不僅有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領銜主演,讓導演艾波穆倫(April Mullen)都超驚喜可以邀請到他加入劇組;還找來以《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晉身好萊塢巨星的劉思慕(Simu Liu)擔任關鍵角色,兩人將在片中上演鬥智鬥力的精彩對決!此外,劉思慕與飾演機器代理人的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不僅在戲內成為重要夥伴,連戲外都展現絕佳默契,讓導演大讚:「火花十足!」
(照片: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追殺代理人】劇照_本片由【阿凡達】男主角山姆沃辛頓領銜主演)

卡司一字排開,只能說豪華無比的《追殺代理人》,邀請到演出《阿凡達》系列(Avatar)的山姆沃辛頓,以及《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兩大炙手可熱的好萊塢巨星在片中精采對決!不僅腦力爆發與對方進行攻防戰,更有俐落暢快的對峙場面,鬥智也鬥力的對手戲,非常值得進戲院透過大銀幕好好欣賞。

能夠集結如此強大的主演群,就連導演艾波穆倫都直呼幸運,尤其山姆沃辛頓點頭接演,成為本片談成的第一個主演,更讓導演對他願意接演感到又驚又喜,談及雙方合作的情況時,導演也分享道:「他答應要和我一起合作時,徹徹底底地震驚到我,他會在清晨五點寫信給我,詢問角色的深度、科技智能的意義等,在片場他也是最為謙虛又親切大方的演員。」對此,山姆沃辛頓回應:「剛認識她時,我就覺得她很酷,有一些很酷的想法。我很喜歡參與獨立電影製作,那也算是我的背景之一,不論電影規模的大小、形式,或是電影將會在哪上映,都不會影響我的選擇。」言談中可以感受出他謙遜又隨和的性格。

值得一提的是,劉思慕在《追殺代理人》中,不只一反過去大眾所熟悉的黑髮形象,改以全新金髮造型示人,更在片中扮演關鍵角色,為劇情掀起一波高潮。片中,他以工程師身份出現在男主角艾文(羅比艾梅爾飾演)身邊,協助他贏回另一半的芳心,兩人更因此成為相互照應的重要夥伴。除了戲內流暢配合,戲外的劉思慕與羅比艾梅爾,更是從開拍前就展現絕佳默契。根據導演透露,雙方十分碰巧地在同一時間答應本片邀約,更稱讚他們合作起來「火花十足」!
(照片: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追殺代理人】劇照_劉思慕(右)戲裡戲外都與羅比艾梅爾(左)展現絕佳默契)

當聊到與劉思慕的合作過程時,羅比艾梅爾也大讚他:「劉思慕超棒的!我是他的粉絲,有看過一些他的電視節目,我也愛《尚氣與十環傳奇》這部電影,所以合作時,向他請教片中『公車』的那場戲,也問了好多關於漫威的事情。」他更透露兩人擁有不少共通點:「和他相處起來很愉快,我們有共同朋友,還剛好都有玩同一款線上遊戲,所以相處起來就像是回到青少年時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