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鬼娃宇宙加一!《駭人骨娃娃》導演打造新一代最兇惡人偶:再啟鬼娃宇宙!

分享
(威視電影《駭人骨娃娃》劇照 女主角莎拉將路上娃娃撿回家,開啟鬼娃莫妮索一連串索命)

【WoWoNews】《佈局》《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製作公司全新懼獻,《闇魔怨》鬼才導演聯手《錄到鬼》編劇打造禁忌鬼娃電影《駭人骨娃娃》,將在5月26日全台上映!片中年輕男子半夜路上撩妹,開車載女主角與朋友回家,原本想要到森林壞壞,卻意外撞到「鬼娃莫妮索」一行人從此不得安寧!男子更是慘遭鬼娃索命,打手槍打到一半「見鬼上門」嚇到精盡人亡!電影挑戰新一代最兇惡附身人偶,繼不敗鬼娃《安娜貝爾》《窒友梅根》後,再次挑起恐怖片迷的觀影神經!曾勇闖好萊塢、執導多部鬼片的導演維克多加西亞,也表示等不及再啟「鬼娃莫妮索」續篇,自虐直呼:「想再回到鬼娃莫妮索宇宙!」30秒預告請見:https://youtu.be/7UetRn_D8SQ
(威視電影《駭人骨娃娃》劇照 一行人詢問之前曾聽過鬼娃傳說的朋友,試圖解開真相)

曾赴好萊塢製作多部恐怖片的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首部短片處女作《El ciclo(暫譯:循環)》於全球奇幻電影盛會錫切斯影展首映便一鳴驚人,榮獲洛杉磯尖叫恐怖電影節最佳恐怖短片等4項大獎,為他開啟美國市場大門。不僅參與怪物製造機吉勒摩戴托羅《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與國際名導阿莫多瓦《悄悄告訴她》的特效製作,並陸續執導多部恐怖經典續作,如:《重返猛鬼屋》《兇鏡2》。最新作品《駭人骨娃娃》受華納兄弟影業委託製作關於都市傳說「聖餐女孩」的電影,驚心打造繼《安娜貝爾》後又一作祟鬼娃,導演維克多加西亞提及「鬼娃莫妮索」與許多著名的恐怖人偶「鬼娃恰吉」或「安娜貝爾」不同,不會突然出來嚇人、也不會突然轉頭,說道:「我們想讓她(鬼娃莫妮索)成為令人不安的存在,讓她成為她周圍發生的悲劇的見證人。」同時也期望展開更多關於鬼娃莫妮索宇宙:「我們都非常滿意最後的成果,還有很多想法來擴展這個故事,我們想再回到鬼娃莫妮索宇宙!」
(威視電影《駭人骨娃娃》劇照 開遊戲場的男子,半夜開車撩妹意外撞鬼)

此外,電影更邀請《錄到鬼》傳奇執行製片人艾柏多馬里尼(Alberto Marini)與西班牙國家戲劇文學獎的吉列姆克魯亞(Guillem Clua)擔當編劇,片中可見年輕男子奇波載著半夜攔車的女主角莎拉與朋友回家,動起「色心」想要開去森林壞壞,卻意外惹到「鬼娃莫妮索」一行人從此撞鬼事件不斷!其中有一幕開賭博遊戲場的奇波,打手槍打到一半竟遭「鬼娃」找上門,沒有插電的電玩機突然自己開開關關,猶如惡靈繚繞般360度瘋狂閃爍,嚇得他立馬瑟瑟發抖深夜崩潰狂奔!今年度必看的禁忌鬼娃之作《駭人骨娃娃》改編自流傳上百年的都市傳說,帶給觀眾身歷其境的驚悚恐懼、顛覆想像的視覺衝擊!

剛搬來的年輕女孩莎拉(卡拉康普拉 飾)在閨密蕾貝(艾娜基尼奧內斯 飾)的邀請下,一起到夜店玩耍,回程搭車時卻差點撞上一個穿著聖餐白紗的女孩,一行人下車察看,只在附近草叢找到一個骨董娃娃,莎拉出於好心把娃娃撿回家替失主保管,然而,莎拉把娃娃帶回家後,一行人陸續身體莫名長出斑痕、開始出靈異幻覺、所到之處猶如鬧鬼般接二連三的纏著他們不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