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6人氣網紅齊聚做公益 走秀義賣為弱勢兒童募餐費

分享
(照片/由左至右:張語昕、容筱希、彭名蘂、吳芸帆、四月桐、薔薔)

【WoWoNews】6名網紅女神張語昕、容筱希、吳芸帆、薔薔、四月桐、彭名蘂今(3/4)日齊聚台北Citylink松山車站,出席愛心T恤公益活動,義賣自己設計的公益T恤,現場還請來多輛千萬超跑為活動助陣,所得也將捐助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主辦單位瘋狂喬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這次推出的潮紅潮T,找來有台灣大胃王半脫妹-張語昕、格鬥美少女-容筱希、美腿正妹-吳芸帆、前黑澀會妹妹-薔薔、32E網紅正妹-四月桐及電玩甜心~彭名蘂等網紅女神共同打造。

活動現場,六位網紅女神登台走秀,親自展示有她們個自圖像的愛心T恤,在網紅女神們的號召之下,限量300件的T恤,不到一個小時就完售。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也頒發感謝狀,謝謝網紅女神們關懷弱勢兒童;紅心字會長期提供弱勢家庭生活照顧、助學、法律諮詢、急難救助服務、弱勢兒童營養餐費等協助,希望社會各界也能伸出援手讓更多弱勢家庭能夠獲得幫助。

而網紅女神們,為了答謝粉絲們的熱情,還當場脫下自己身上所穿著的T恤,加碼義賣;而女神原味衣也立即被粉絲競標買走,連翻8倍,讓網紅女神們十分感動,自己也對每位願意做公益的粉絲們,大方送上簽名、合照、愛的抱抱等福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