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公主遊輪8天豪華海陸遊 陸上暢遊日本人氣景點

分享
(圖/公主遊輪八日遊,帶你暢遊鹿兒島、廣島、高知與別府等日本人氣景點(公主遊輪提供))
【WoWoNews】旅遊最怕在通勤途中無事發慌,但在公主遊輪上,整趟旅程帶給你滿滿的最強娛樂大平台!今年五、六月,公主遊輪精選8天日本南國初夏之旅,帶你在陸上暢遊鹿兒島、廣島、高知與別府等人氣旅遊景點。海上同樣歡樂無限,除了星空露天電影院、各種海上音樂派對與豪華娛樂服務,公主遊輪更耗資1,500萬美金打造有「七大洋最強娛樂表演廳」之稱的公主劇院,所有節目均為公主遊輪娛樂部原創呈現,提供百老匯等級的超水準視聽饗宴。還在等什麼?快來藍寶石公主號享受「海+陸」雙重旅遊饗宴吧!

伴隨著海風吹拂,日本慢慢迎來初夏氣息。今年五、六月,公主遊輪特別精選8天日本初夏之旅,帶你走訪九州、四國最知名的人氣景點。帶你暢遊鹿兒島「仙嚴園」、「城山公園」等名勝景點;探索廣島獨有的二戰後歷史氛圍,「原爆紀念館」以及全球唯一海上神社「嚴島神社」兩大世界遺產;感受百大名城「高知城」的震懾魅力;體驗別府獨家的「別府地獄溫泉巡禮」與「湯布院」等溫泉勝地,用公主遊輪的8天7夜之旅親自感受日本初夏風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