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艾蓮朋佩歐13年來駐顏有術 首次挑戰導演《實習醫師》坦言有些緊張

分享
(Star World《實習醫生》女主角艾蓮朋佩歐第13季劇照)
【WoWoNews】Star World美劇人氣王《實習醫生》全新13季即將在這週日(7日)晚上10點,全台首播!艾蓮朋佩歐(Ellen Pompeo)連續當了長青劇13年女主角,還是三個孩子的媽,駐顏有術,連整形外科醫生表示看不出有打肉毒桿菌的痕跡;此外,她還將跳脫演員的框架,破天荒擔任導演工作,讓她有點緊張!

Star World招牌美劇《實習醫生》人氣始終不墜,雖然第一季以來主要角色都紛紛離開,包括男主角之一白馬王子德瑞克在第11季戲劇性離世,但靠著劇中女主角梅若迪斯葛蕾坎坷波折的人生,經歷了溺水、爆炸、墜機、病人狂毆打、喪偶等許多椎心難忘的事件,讓許多粉絲始終愛相隨。一個角色能演出13年之久,今年47歲飾演女主角的艾蓮朋佩歐也算是駐顏有術,日前有國外媒體拿出她第一季至今的外觀變化,還請來兩位專業整形外科醫生評論是否有整形之虞,其中一位醫生Vartan Mardirossian就提到:「如果真有整型的話,頂多就是拉提臉部和頸部線條,尤其經過這麼多年,她的頸部和下巴線條都非常的平順緊緻,而且可以肯定的是絕對沒有打肉毒桿菌。」另外一位醫生Andrew Miller也是同樣看法「她的眼皮看起來很自然,而且可以看到她的魚尾紋和額頭紋,就是沒有打肉毒的證明。」

事實上,她在接受People雜誌訪問的時候也坦言:「看到自己在螢光幕前逐漸老化心情的確有點糟,不過我也覺得如果一直關注自己的外貌,對心智上來說並不是很健康,也不必要。每個人都會變老,年紀越大你會發現生活其實不僅只有外表而已。」

艾蓮朋佩歐不止穩坐人氣美劇《實習醫生》女主角,甚至多次被劇組邀請擔任導演的工作,艾蓮朋佩歐說其實剛開始不願意接下這份工作,因為又要當演員又要當媽媽,真的分身乏術,但最後終於願意嘗試,全仰賴一個非常友善親子的拍攝環境,讓她可以帶孩子到拍攝現場,畢竟拍攝一集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和家庭孩子分離太久會有點難以兼顧。身為演員出身擔任導演,對於指導情緒演員沒有太大的問題,倒是關於技術方面會讓她有點緊張,但幸好一旁有製作人Debbie Allen的協助與支持,讓她順利完成導演的工作。至於問到自己導演自己在這一集的感覺如何,她倒是面無表情地回應:「一點都不好玩(That's not fun)」劇中女主角梅若迪斯葛蕾在劇中一路成長,從菜鳥醫學院學生、到變成為人妻、媽媽、寡婦到現在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外科醫生,觀眾跟著她一起成長,歡笑淚水與共,艾蓮朋佩歐雖然花了13季的時間才嘗試導演這個工作,但她也樂於嘗試,甚至她透露應該會在下一季再執導一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