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潘妮洛普克魯茲凍齡18年 網友驚艷讚女神

分享
(圖/威視電影《天后開麥拉》劇照-潘妮洛普凍齡18年前後對比照)
【WoWoNews】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茲與曾以《四千金的情人》勇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金獎導演費南多楚巴,攜手打造西班牙影史最華麗喜劇新作《天后開麥拉》(The Queen Of Spain),這是兩人第三次合作,展現十足默契!曾被選為全世界最性感女人的小潘潘,在《天后開麥拉》中美艷無敵,不僅以華麗皇室造型氣勢登場,還大露姣好身材,而她近乎完美的美麗臉龐,更是令人傾倒,有趣的是,有網友發現18年前潘妮洛普與費南多導演合作的《夢中的女孩》清純劇照比對,驚呼根本一模一樣,徹底凍結了時光,紛紛大讚她為凍齡女神,西班牙國寶級影后小潘潘也不光是演技好,她的身材與外貌都是國寶級的,今年43歲的她顏值如25歲少女,女人味依舊傾倒眾生,包括阿湯哥、馬修麥康納都曾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和小潘潘第三度合作,導演很認真地讚美:「她非常地渾然天成,這個角色的服裝好像都是為了她製作,她不需要刻意調整什麼,我記得我在導戲的時候都只跟她說『再多一點瑪卡蕾娜』,她就知道我想要她演出的是什麼了。」坎城影后與奧斯卡導演的黃金組合再度合作,讓人引頸期盼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天后開麥拉》正式預告:https://youtu.be/6KPmTkwtlnI

在全新華麗喜劇新作《天后開麥拉》中,潘妮洛普飾演一位舉世聞名的好萊塢巨星瑪卡蕾娜,回到家鄉西班牙拍攝電影時,意外碰上一連串的驚險奇遇記,讓她邊拍邊揪共戲好友一同出任務,只為了救出她的舊情人!被譽為西班牙國寶級天后的潘妮洛普,2008年以《情遇巴塞隆納》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奠定了她在好萊塢的不朽地位,完全是演出瑪卡蕾娜的不二人選!《天后開麥拉》也是小潘潘與導演費南多楚巴第三度合作,過去兩人合作過的電影皆廣為國際媒體盛讚,不僅勇奪共計16項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兩人在1992年初次合作的《四千金的情人》,更是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這次兩人再度攜手打造的鉅作《天后開麥拉》也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電影尚未上映已廣受國際影評肯定,入選柏林影展競賽片外,又獲得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5項大獎提名,並期待以此磅礡氣勢進軍奧斯卡!除了「坎城影后+奧斯卡導演」神組合的品質保證,再加上導演阿莫多瓦御用團隊的帶領、奇士勞斯基《藍白紅三部曲》配樂大師澤貝紐普萊斯納操刀,幕前更集結哥雅獎影帝、影后黃金陣容,讓本片成為西班牙影史最華麗陣容,讓人超期待!

《天后開麥拉》故事描述1950年代,西班牙女星瑪卡蕾娜(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到好萊塢發展後成了電影巨星,榮耀重返家鄉拍攝前所未見的巨資磅礡電影鉅作《西班牙女王》,由她詮釋女王伊莎貝拉一世的傳奇人生,展開電影拍攝的華麗過程。此時,聞名全國的傳奇大導布拉斯(安東尼瑞新尼斯 飾),遭到獨裁政權關至集中營做工,過去曾和布拉斯合作電影拍攝、並且產生情愫的舊情人瑪卡蕾娜,得知消息後難掩行俠仗義之心,不顧巨星聲譽與安全,偽裝成布拉斯的女兒潛進集中營探望布拉斯,設法想救出他,經過縝密的策劃之下,她遊說布拉斯的親朋好友、號召《西班牙女王》的拍攝團隊,一起參與拯救布拉斯大作戰的任務!身為好萊塢巨星的瑪卡蕾娜,如何藉由拍電影的過程,以假亂真地佈局、大膽挑戰變裝,驚險潛入營區救出布拉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