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彰化縣「第19屆磺溪文學獎」微文活動起跑

分享
(圖/「第19屆磺溪文學獎」記者會活動照)
【WoWoNews】「第19屆磺溪文學獎」自5月1日起開始徵件,邀請熱愛文學、喜愛創作的朋友們踴躍投稿。磺溪文學獎由彰化縣文化局創辦至今,已達19個年頭,每一年皆有優秀的作品與新生代創作者於焉誕生。然而書寫彰化不只是彰化人的事,為了讓各地更多有志彰化書寫的創作人投入,彰化文化局今(5/11)日特地北上舉辦磺溪文學獎徵件宣傳記者會,展現擴大宣傳之用心。

今天活動現場邀請到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知名作家吳晟、李昂、宇文正、張恆豪等人前來共襄盛舉,除了播放特別拍攝的第19屆磺溪文學獎宣傳VCR,也邀請貴賓在出自吳晟純園的臺灣原生烏心石旁種植下樹苗,象徵磺溪文學獎的種子在臺北開花結果。

今年第19屆磺溪文學獎已於5月1日正式啟動、開放收件,總獎金高達118萬元,徵文類別除了新詩、散文、短篇小說、報導文學外,另增設微小說、電視電影劇本、洪醒夫獎等新類別,歡迎設籍彰化或關注彰化的民眾前來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