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陳漢典跟小8鬧不合? 鏡頭前直接互嗆

分享
(圖/藍隊_陳漢典跟小8_常由小8開車)
【WoWoNews】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明天(27日)晚間8點的主題是「特別企劃」藍橘兩隊要在三小時內,從人群中尋找唱歌高手完成三樣任務:「女歌男唱」「高音不破音」「合唱歌詞不NG」不僅是會唱,還有技巧跟對歌詞的熟稔度,藍橘兩隊為了不被終極懲罰卯足全力。

一直以來成績都吊車尾的藍隊-陳漢典&小8,在路上找人最難的是民眾會害羞不敢靠近,因此小8建議在車上詢問路人比較不會有威脅性,一開口詢問:「有會唱歌的朋友嗎?」在一旁拍照的行人都紛紛逃竄,陳漢典忍不住抱怨:「都妳害的,現在都沒人了」小8也生氣回應:「都出一張嘴、沒建設性、開車又開不好、又沒方向感」正當兩個人罵得火熱時,工作人員一句:「我們有時間限制喔」兩個人隨即相視而笑:「別吵了,趕快下車找人」整個演很大。

今天晚間的特別來賓有小鐘跟阿BEN,橘隊阿達跟愛紗先抵達要從中挑選最佳隊員,面對兩位之前都是歌唱團體的前輩,阿達先虧了一下似乎年代久遠,跟愛紗討論起挑誰最有利,小鐘毛遂自薦「合唱歌詞不NG」這個關卡不是拼好聽的,而是記歌詞,由他出的題目絕對不會太難,因為他也不會唱,經過阿達分析了一下決定選擇小鐘,原因是:「小鐘最近有職業倦怠,他一定很想趕快錄完回家,這關挑選小鐘一定可以很快完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