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神戶甜點 讓夏如芝噴發少女心

分享
(夏如芝浴衣照)

【WoWoNews】中視《勇闖日本秘境》主持人夏如芝前往兵庫縣,踏上歷史與文化交織的絕美秘境、愛吃甜食的她遇上有名的神戶甜點,瞬間忘記自己主持人身分,停不了口;她也走入擁有米其林星級的旅遊景點『城崎溫泉』享受浴衣泡湯。

神戶港被譽為東西文化交流之港,讓神戶比日本任何一個地方都要早接收西方文化洗禮,神戶的糕點更是全日本銷售第一的地區,而主持人夏如芝一向熱愛甜食,這次藉由錄影之便,更是卯足全力,大嗑甜點,直呼:「這裡的甜點真的會讓人噴發少女心!」不小心忘記自己在主持節目,私底下也不斷的跟工作人員大力推薦說:「真的很好吃,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兵庫的『竹田城跡』宛如天空之城般的美景,被在地日本人稱為此生務必要造訪的絕美秘境,以及日本的世界遺產國寶建築『姬路城』,裡面更有著隱藏機能,用來防禦敵人的『武者暗室』狹小的空間,讓夏如芝大開眼界,直呼:「這趟旅程有好多值得造訪的地方!」

享譽米其林星級的『城崎溫泉』是日本著名的溫泉勝地,一個擁有7座室外溫泉的聚集地,讓夏如芝興奮的換上浴衣,融入當地享受溫泉文化,沒想到除了泡湯,導遊還要她生飲溫泉水,原本有點抗拒的夏如芝,看到特別乾淨、無雜質的水源,竟就一飲而下,還大讚甘甜。而此次錄影前往神戶,也不免俗的品嚐了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神戶牛的始祖『但馬牛』,讓吃貨夏如芝眼眶泛淚的直喊:「好幸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