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總獎金25萬元“美哉!基隆和平島”攝影徵件活動開跑

分享
(劉鄭文德-奇岩天成)

【WoWoNews】由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總獎金25萬元的「美哉!基隆和平島」采風攝影徵件活動即將在7月10日截止收件!這次主辦單位聘請攝影藝術相關的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包括國際攝影大師柯錫杰先生、臺灣肖像攝影具傳奇性的曾敏雄先生、中華攝影教育學會名譽理事長鄭國裕先生、生物攝影家及導演鄧文斌先生以及台北攝影學會榮譽理事長呂欽宏先生等專家,透過專業、公正之評選機制,辦理作品評審工作,挑選出最佳作品!

本次徵選將錄取64件優秀作品,得獎作品將於8月5日「和平島大地音樂祭」展出。本次攝影徵件活動以基隆和平島為取景範圍,分為「人文風情組」及「自然景觀組」,各組獎項包括金牌1名、銀牌1名、銅牌1名、優選7名、佳作22名,得獎作品將代表臺灣做為交通部觀光局推廣臺灣旅遊所用。

基隆和平島除了擁有媲美野柳的海蝕地質景觀,也乘載原住民、荷蘭、西班牙以及日本等多元文化,在和平島各個角落中隱藏著豐富的人文寶藏,也吸引美國好萊塢在1966年從和平橋上取景拍攝「聖保羅炮艇」電影,各式各樣的和平島美景正等待著攝影師們探尋,歡迎攝影愛好者們來投稿。

「美哉!基隆和平島」攝影徵件活動網頁:
https://www.2017northguan-photo.com
北觀處官網:
http://www.northguan-nsa.gov.tw/welcome/welcome.html
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https://www.facebook.com/northguan/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