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愛運動無國界 361°持續贊助亞洲運動會

分享
( 361°今年度贊助的學生選手們也正在投入專業訓練,目標在10月15日臺灣馬拉松突破個人最佳成績)

【WoWoNews】眾所矚目的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已進入倒數計時1個月,屆時臺北市將湧進來自超過150個國家的菁英選手及熱情的運動迷,各家MIT企業也紛紛加入贊助夥伴的行列,而國際新興運動品牌「361°」同樣抱持著「支持每一個勇敢追夢的選手」的想法,正式宣布成為2018年「第18屆雅加達亞運會」官方合作夥伴,這是繼2010年廣州亞運和2014年仁川亞運後,連續第三屆支持亞運會,繼續向全亞洲、全世界傳遞「愛運動無國界」的理念。

作為一個夢想推手,361°不僅在國際舞台上持續提供資源、與各大運動賽會結合,對於台灣在地的選手也同樣抱持著支持、鼓勵的態度,除了去年曾經帶領20位大學生完成為期17天的跑步環島,今年也贊助了近三十位的學生跑者的跑步圓夢計劃;今年亦為第10年贊助金門馬拉松,另外也將與10月15日的臺灣馬拉松及11月5日的戀戀二水馬拉松合作,用實際投入賽會的方式帶給台灣的跑友更多資源,積極鼓勵選手勇敢追夢。

臺北市多家百貨商場林立,品牌競爭激烈,除了新光三越站前店,361°在7月20日也正式進駐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同步起跑的還有相關的獨家好禮!購買任一鞋款就送361°品牌T-shirt,來店打卡再送品牌運動毛巾,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邀請喜愛跑步、熱愛運動的跑友一起至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1逛逛,也同步為2017世大運的選手們加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