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兒童音樂劇《怪怪蛋》 7/29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登場

分享
【WoWoNews】人偶兒童音樂劇《怪怪蛋》將於7月7/29(六) 14:30、19:30將假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挑戰小朋友的感官享受!

人偶兒童音樂劇《怪怪蛋》新亮相角色,動物界男神小鮮肉[大象教練]獨秀八塊腹肌,邀請動物森林所有動物一起跳躍起來運動,特別邀請河馬貴婦一起動次動次運動,胖的練瘦、瘦的練肉,改造成河馬界林志玲之稱,是一大艱難挑戰,運動完貴婦河馬還挑戰跳起天鵝湖,好神速的瘦身法。鼠條鼠餅還跟大象說是最新型彈力球,大象教練用超級噸位要打破怪怪蛋,還飛天跳上怪怪蛋上,嘗試把神秘怪怪蛋打破,看看到底是什麼動物蛋。

「寛宏藝術」與知名音樂創作團隊「黑豆劇團」共同製作的首部自製大型人偶兒童音樂劇《怪怪蛋》,在孵蛋二年後,終於要破殼而出了,這是一部全偶演出的兒童音樂劇;由一顆神秘《怪怪蛋》來引發一連串森林裡動物們的奇幻冒險旅程,製作團隊更創造了許多大型擬真動物原創角色搭配著歡樂輕快音樂並以輕鬆幽默的戲劇手法呈現,送給全台的兒童們一個新奇又奧妙的兒童節禮物!

透過叢林中二隻聰明機智與天真糊塗的小老鼠得手一顆奇怪的彩蛋開始,為了可以飽餐一頓吃到蛋黃,這對鼠兄鼠弟用盡一切手段要打破它,卻因為途中冒出許多讓他們意想不到的事情及問題,非但無法吃蛋成功還因此莫名奇妙當了父母。即使破蛋而出的小怪怪還是粘著這對鼠兄鼠弟不放,誤以為兩隻小老鼠是親生父母,隨著一段段烏龍認親過程,譜出大鬧動物森林的奇幻旅程,隨著故事的發展,一段充滿著歡笑與樂趣的奇幻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怪怪蛋》全新打造20多個原創擬真動物偶及手偶,動物明星們有大象、河馬、兔子、鴨子、貓咪、三角龍、鼠條與鼠餅兄弟以及會在舞台上逐漸長大變化的怪怪蛋等等,整個舞台就是一本展開的兒童3D立體繪本;朗朗上口的音樂,以歌串劇,以劇走歌,讓音樂與故事緊密結合,就是要讓全場大小觀眾情不自禁隨著音樂一起律動,打造一部全台真正的大型人偶兒童音樂劇。此外,《怪怪蛋》也採電影配音製作規格,邀請好爸爸劉亮佐擔任鼠餅配音與好爸爸民雄擔任鼠條配音演出,另邀好媽媽鍾欣凌擔任鴨媽媽配音,演而優則聲,透過明星爸媽們充滿戲劇張力的聲音,為《怪怪蛋》更增添親情與戲劇的溫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