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狗比人紅! 2000磅瞬間移動鎖齒犬反差萌迷倒全球

分享
(《異人族》劇照_全CG製作鎖齒犬是黑蝠王一行人逃離政變的功臣(IMAX提供))

【WoWoNews】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 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作品,由漫威、ABC 電視和IMAX 首度聯手打造,這也是IMAX首次投資電視作品。今日發佈「戰爭版預告」,揭曉所有異人族皇室成員超乎想像的超能力,主角黑蝠王可用聲音釋放毀滅性的破壞能量,在預告中也曾展現光是一聲鼻息就摧毀整條街的強大能量,因此被網友打趣封為「地表最強嘴炮」。其他異人族皇室成員的特異能力也在新一波預告中全數揭曉,使得《異人族》不論在戰鬥對決或互動過程場面都磅礡浩大令人目不暇給,《異人族》IMAX限定版也將搶先在本週五(9/1)與全球同步上映。

《異人族》主角黑蝠王是漫威宇宙中能力最強的英雄之一,漫畫中曾擊敗綠巨人浩克(Hulk)、天啟(Apocalypse),黑蝠王的能力是可用聲音釋放毀滅性的破壞能量,但這股強大的力量也讓他的父母命喪黃泉,因而種下兄弟心結。為了保護旁人他從小就被監禁在隔音室中,在《異人族》預告中就曾曝光黑蝠王光是一聲鼻息所發出的巨響便轟飛四周人車、輕易催毀整條街道,強大的力量透過IMAX巨型銀幕及音響,更顯震撼,更因此被網友打趣封為「地表最強嘴炮」。不過身為異人族的領袖,為了不傷害族人,黑蝠王僅靠著手語與他人溝通。為此飾演黑蝠王的安森蒙特剎費苦心,還自創一套足足有50頁的手語詞典,每每拿到劇本之後再翻譯成手語演出。而皇室中其他成員分別具有超人體能、心靈控制、可任意操縱為武器的頭髮、預見未來能力等等,在戰爭版預告也都全數揭曉,戰鬥對決與互動過程場面磅礡浩大令人目不暇給,令人加倍期待全片在巨型高解析度IMAX銀幕上呈現的效果。

除了擁有特殊能力的異人族皇室外,全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身高接近二層樓,體重超過2000磅的鎖齒犬。鎖齒犬是異人族皇室御用貨運,擁有瞬間移動能力,傳送距離甚至可以超越星球,在政變爆發的危急時刻更是帶著黑蝠王一行人逃離追殺的重要角色。鎖齒犬是以鬥牛犬為原型設計,更是漫威電影宇宙中首個全CG特效製作的超級英雄角色,身型巨大的牠不但忠心耿耿還意外地擁有親人愛撒嬌的個性,反差極大的呆萌感更為《異人族》吸引了不少女性和家庭觀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