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激情獻唱《俠盜聯盟》宣傳曲

分享
(《俠盜聯盟》劇照)

【WoWoNews】由馮德倫執導,劉德華、舒淇、楊祐寧及尚雷諾共同主演動作冒險鉅獻《俠盜聯盟》將於8月11日於台灣上映。今日,片方公佈由華語樂壇超人氣實力唱將蕭敬騰領銜獅子合唱團激情獻唱的電影宣傳曲《Lion》MV (https://youtu.be/t3_W6klfG0s),搭配電影的精彩刺激畫面,讓這場還未上映的盜寶冒險「嗨」到最高點。

《俠盜聯盟》電影宣傳曲《Lion》由獅子合唱團作詞,蕭敬騰親自作曲並演唱,他勁爆的唱腔和極具感染力的舞臺表現與電影緊張刺激、高潮迭起的劇情完美融合。此次發佈的MV也將電影中演員們翼裝飛行、極速狂飆、槍戰爆破、飛躍懸崖、古堡探險等場景一一呈現,令人讚嘆不已。歌詞中「我們就是一幫驕傲的獵人」預告著由天王劉德華、影后舒淇與台灣小生楊祐寧三人共同組成的盜寶之旅雖然危機四伏,卻仍不畏艱難勇往直前;而「英雄遇見王者」的標語更將電影中劉德華飾演的神偷與尚雷諾飾演的警探之間火花四射的對決展現得淋漓盡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