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歌壇天后露小蠻腰街頭玩快閃 神貨櫃進駐香港3鬧市大轟動

分享
(視覺提供:蜂鳥音樂)

【WoWoNews】歌壇天后鄧紫棋(G.E.M.)將於9月16、17兩日假紅磡體育館舉行《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門票一開賣即秒殺。為了答謝歌迷,G.E.M.昨(1日)搭乘量身打造的專屬「皇后號」貨櫃車(Queen’s Truck)快閃港九鬧市,上演公路快閃!酷暑炎熱,鄧紫棋穿著輕便有型,露出迷人小蠻腰,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她分別在尖沙咀、銅鑼灣及旺角3地現身街頭, 與粉絲上演街頭版「卡拉O棋」唱歌玩遊戲。第一站G.E.M.突襲尖沙咀海防道,她演唱名曲《睡公主》揭開序幕,並現場「翻牌」宣佈好消息-「香港站演唱會加開9月15日終極一場」,門票將於明(3日)公開發售!此活動一共進行近7小時才結束,盛況空前!

鄧紫棋一現身尖沙咀海防道,馬上吸來上百名民眾圍觀,而且越聚越多,擠爆現場,連司機都放慢速度,只為了多聽鄧紫棋的歌聲,意外引起交通大擁塞,G.E.M.不是第一次在街頭獻唱,原來她早在出道前已曾在銅鑼灣體驗街頭藝人,在大街開唱,所以對於今次「快閃」,感覺絕不陌生。提到「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籌備情況,G.E.M.透露現在積極Keep Fit,務求以最佳狀態上陣,「希望該大則大,應小則小,更希望到時能秀出馬甲線。」此外,G.E.M.又透露今次巡唱邀請了瑪丹娜排舞老師為她排舞,「瑪丹娜的舞台魅力好棒,當然好希望可以像她一樣厲害。」更透露一個內心小秘密,「其實我跟馬丹娜有小小緣份,我們是同一天生日啦。」

一完成尖沙咀快閃,G.E.M.隨即在銅鑼灣現身,瞬間2百人位移,當她獻唱《Where did u go 》時,現場粉絲們及路人也拍手唱合,她高歌最吸引人,最多時,差不多被5百人包圍整架「皇后號」,G.E.M 儼如開迷你音樂會一樣,場面震撼。於傍晚時份,G.E.M.到達旺角商場外獻唱《A.I.N.Y.愛你》,期間亦吸引過5百人圍觀,由於人潮爆多,癱瘓了朗豪坊外整條行人路,多到要驚動警察到場,最終G.E.M.「快閃」活動,唱了兩首歌曲,便真正「快閃」結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